451 人瀏覽   16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2023 AAP雜誌街頭攝影競賽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 提升你的職涯

只需要一位業內人士即可改變您的職業生涯。與我們的編輯、圖書出版商、畫廊老闆、節日總監、創意總監、策展人和線上媒體出版商分享您的作品!

  • 在All About Photo的線上畫廊擁有永久的展覽

All About Photo 是攝影界的領先平台,展示著名攝影師和新銳攝影師的作品。不要錯過在我們的線上畫廊中展示的機會

  • 國際媒體曝光

與世界分享你的作品,吸引不同媒體的注意。 我們將在我們的網站和我們的社交資料上推廣每一位被選中的攝影師。

  • 參加 STREET 攝影比賽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您的作品被成千上萬的攝影愛好者和專家看到!您的作品將發表在 AAP 雜誌的下一期印刷版上,您將收到雜誌的免費副本,並將永久展示在我們網站上的線上獲獎者畫廊中。

【計畫簡介】

我們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敬業和充滿熱情的攝影師在我們的雜誌中分享他們的作品。

每一期都是特定主題的,並提供了一個鼓舞人心的圖像褲,重點關注每一位藝術家,分享他們自己的經驗。

著眼於美觀、優質和新穎,我們致力於推廣以其獨特的視覺簽名風格和性格而脫穎而出的作品集。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攝影師獲得我們認為他們應得的曝光率,並用想法、項目和目標激勵他人,幫助他們發展自己的攝影作品。

【獎項&獎品】

  • 第一名:可獲得500美元

專訪和得獎作品或作品集發表在《AAP雜誌》第36卷:街頭

一份免費的AAP雜誌將在Blurb.com上出售和發送

獲獎作品在網上Winners Gallery of All About Photo上展出

  • 第二名:可獲得300美元

得獎作品或作品集發表在《AAP雜誌》第36卷:街頭

一份免費的AAP雜誌將在Blurb.com上出售和發送

獲獎作品在網上Winners Gallery of All About Photo上展出

  • 第三名:可獲得200美元

得獎作品或作品集發表在《AAP雜誌》第36卷:街頭

一份免費的AAP雜誌將在Blurb.com上出售和發送

獲獎作品在網上Winners Gallery of All About Photo上展出

  • 入圍者

接下來的第 17 名獲獎者(排名從 4 到 20)將在 AAP 雜誌第 36 卷:街頭上發表他們的最佳圖像或作品集。他們將收到一份免費的雜誌副本,該雜誌將在Blurb.com 上出售和發送,他們的作品集在 www.all-about-photo.com 的獲獎者畫廊中展示

 

【費用】

前三張照片為30美元,每多一張多5美元


【時程】

 

比賽開始時間:2023年10月16日。

比賽截止時間:2023年11月14日。

評判過程開始:2023年11月18日。

評判過程結束:2023年12月31日。

獲獎者將於2024年1月5日左右收到電子郵件通知。

獲獎圖片將於2024年1月5日後在www.all-about-photo.com上線上發佈。

 

【其他注意事項】

版權問題:All About Photo 承認您(圖像的作者)保留每個參賽作品的版權的完全所有權。

稅金問題:獲勝者有責任繳納其所在國家/地區的所有稅款。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街頭攝影開放給18歲以上的攝影師,專業的攝影師及業餘的攝影師皆可以參加

【申請條件】

最多可以上傳40張圖片。 照片將在第一輪中單獨評審,然後作為一組統一的照片發表在《AAP雜誌》上。

【申請流程】

如果您還沒有在All About Photo上的個人資料,您必須首先在我們的網站上註冊。 接著登入並在您的圖庫中上傳您的照片。 付款處理後,您將無法編輯提交的內容,也無法添加更多影像。 請在付款前確認您填寫的項目。

【報名規範】

無浮水印。

保存為JPEG或JPG。

分辯率為72 dpi。

灰度或RGB設定檔。

層必須展平。

數位檔案不應超過2 MB。

最長尺寸不應超過1200畫素,最小尺寸為200畫素。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