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5 人瀏覽   27 人分享   15 人收藏 

2019全球領導力論壇-媒體實習生

活動簡介


媒體實習生是世界聯合書院在美國開設的其中一項短期項目。全球領導力論壇將會提供現有的、新興的媒體專業人士一次特別且難得的機會。他們將可以在處理有意義的議題的同時,分享國際社會上那些傑出青年的故事。他們會與GLF的執行人一起合作,紀錄2019 GLF 暑期計畫發生的故事。合格的參與者將要內化世界聯合書院的核心價值及理念,並融入一個積極的工作環境。媒體實習生將要開發數位和營銷材料的資料庫,並協助GLF的參與者完善他們的行動計劃。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 能夠在校園內、外及戶外與參加者進行互動.
  2. 創造有助於線上網頁架設的材料者
  3. 為參加者設計證明書
  4. 參加2-3次徒步旅行和3天/ 2夜露營
  5. 在活動、培訓期間拍攝品質良好的照片及影片
  6. 善於使用FB、IG…..等等社交媒體,為活動進行營銷和推廣。
  7. 編輯、及組織所有活動期間的影片以供來年的宣傳使用。
  8. 管理GLF和暑期配訓期間的FB粉絲專頁,例如:發布活動期間資訊和活動照片及影片。
  9. 快速剪輯並展現新墨西哥州的動態美和多樣化的學生。
  10. 向執行者回報如何於整個營期和暑期計畫更佳的利用社交媒體。
  11. 為來年的暑期課程設計社交媒體營銷及傳播方式的計畫。

【評選標準】

  1. 善於團隊合作者優先。
  2. 良好的溝通技巧
  3. 能夠尊重多元文化者,且是一名反應敏捷,成熟,可靠的人。
  4. 除了熟悉英語外還具備第二外語專長
  5. 能全程參與,06/19~06/29的員工培訓和06/30~07/20的GLF 論壇。

 

【福利】

1.500美元的薪資

2.住宿和用餐

3.GLF 活動期間的交通費

4.臨時的健康保險(限非美國公民身分)

 

 

【申請流程】

     在2019年5月3日以前,將下列資料寄給GLF總監 Jason Brewer ,[email protected]

  1. 為何要申請 GLF 媒體實習生。(250~500字)
  2. 如果可以的話,提供自己有關攝影、照相、影片的作品集,或個人媒體相關的成果。
  3. 兩份推薦信,請列出提供人的全名、職位、與你的關係、郵件地址、電話號碼。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