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清大管顧社 x 客座講師| 職涯聊天室

活動簡介


超大咖客座講師來了❗

想獲得最真實職涯建議就來 CG Small Talk❗

 

追求成長的途中總會遇到挑戰,需要諮詢前輩們的建議。CG Small Talk 將邀請不同領域中優秀的客座講師,為各位解惑、分享自身經驗!

 

🔥活動時間:12/1(四)- 12/7(三) 

🔥問題將由客座講師親自篩選回覆並以限動形式發佈於清大管顧粉專,同學們務必跟緊!

🔥趕快來 @nthucg 主頁的 Slido 連結打下你的疑問!

招募資訊


#客座講師介紹

🔎查理的職涯隨身筆記 

查理過去在行銷、媒體顧問領域累積了豐富的實習經驗,也曾在 Google 擔任 MBA 實習生,現在正在美商網路科技業擔任 Account Manager,對 #B2B業務 #B2B行銷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把握機會詢問了解!

 

🔎Sabina 姐分享 MBA 大小事 

Sabina 目前在智夢教育擔任 Principal Consultant,協助近上百位學生申請進入歐美頂尖MBA,在 #留學申請顧問 上有著豐富的經驗,若有想申請國外 MBA 的同學可以積極詢問!此外,Sabina 也曾受邀至台、政、清大等學校分享 #職涯講座,對職涯相關有疑惑的同學也大方提問吧✨

 

#活動方式

清大管顧社將於 12/1(四)- 12/9(五) 在 Instagram 主頁放上Slido 連結,同學們可以將問題填寫至 Charlie & Sabina 各自的問答欄內,待兩位客座講師協助回覆後,由清大管顧社在Instagram 限動放上講師回覆。

 

想獲得業界資深前輩的職場建議嗎?想讓自己的職涯路更加順暢嗎?把握機會回覆問答吧!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