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免費】報名只到明天!YouthRocks 線上職前培訓工作坊

活動簡介


你已經透過你的履歷和面試技巧成功行銷自己的能力並拿到 offer 了嗎?
下一步就是要踏入職場,心情是否既躍躍欲試但又忐忑不安?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第一份工作?
我們都聽到你的心聲了,YouthRocks 特別為你們舉辦一場 Pre-Training Workshop,讓你少繞點路,快一點適應工作環境!


你想……
在第一份工作中就能讓老闆留下好印象?😎
更有效率的把工作做好?⏰
與同事和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


無論在學校成績有多好,初入職場還是有很多眉角需要注意、還是有各種學不完的事情!
讓 YouthRocks Pre-Training 變成你的 Career Launchpad,為自己輕鬆打造順暢的職涯路吧!
 

招募資訊


💰 活動費用:免費

👤 誰適合參加此活動:
✨ 正在準備踏入職場的學生或畢業生
✨ 正在應徵實習的學生
✨ 對新創工作充滿好奇的人

🔗 報名連結:https://pse.is/3hbf82

 


⏰ 重要時間表:
5/24-6/13:報名期間
6/14:宣布入選名單
6/17:YouthRocks 線上活動 - 職前培訓工作坊

 

🤟 關於 YouthRocks:
你有想過「知道」和「做到」之間的距離嗎?兩著距離越小,你的能力就越大;兩者距離越大,你的焦慮越多。
YouthRocks 的目的是幫助未來的你,在未來的世界能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所以現在的我們,要一起啟動深埋在我們內心的創造力與創新的慾望,並應用在我們的生活與每個決定之中,拉近知道與做到距離 --- follow YouthRocks - be the entrepreneur of your own LIFE!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