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 人瀏覽   21 人分享   1 人收藏 

【會議論壇】2024 日本青年峰會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 可以與全球的年輕領導者進行交流,體驗多元文化交流

  • 可針對全球性挑戰議題進行有意義的深度對談

  • 能夠增進領導能力

  • 可透過年輕世代的共同合作,促進更加共融且永續的未來

【計畫簡介】

日本青年高峰會旨在匯聚全球優秀的年輕人,透過討論提出針對全球性挑戰的創新見解,共同致力解決這些全球性議題

 

2024年主題: Pioneering Innovation for Sustainable Futures (為永續未來開創創新)

包含以下四種子主題

1.創新教育 (SDGS 4)

2.科技健康 (SDGS 3)

3.永續性經濟成長 (SDGS 8)

4.科技基礎建設與永續城市  (SDGS 9 & SDGS 11)

 

活動內容:(包含以下)

1.全球專家國際峰會

2.創新專案展示

3.跨文化探索

4.領導力培訓

5.全球網路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 年齡介於15-35歲

  • 任何科系背景的人都能參加

  • 從未被判有罪之人

  • 不隸屬於任何極端組織

 

【申請條件】

1.確保你的Instagram帳號有追蹤 @youthbreaktheboundaries 和 @japanyouthsummitofficial,並在你的IG或FB上傳與SDGs相關的最佳twibbon,標記5位朋友和我們的Instagram帳號 @japanyouthsummitofficial。請記得複製您的twibbon帖子連結 (在後續的網站報名會需要提供連結)

2.在TikTok上追蹤 @japanyouthsummitofficial 和 @youthbreaktheboundaries,並訂閱YouTube頻道 YBB Foundation。請截圖並將圖片設置為Google Drive連結,並附加到報名表上

3.加入Telegram的日本青年峰會和Youth Break the Boundaries群組

4.於至少3個社交媒體群組分享活動海報

5.完成上述所有步驟後,填寫網站上的報名表

 

【申請流程】

1.於 www.japanyouthsummit.com  官網進行註冊

2.完成2024日本高峰會報名表單

3.繳交報名費(請注意本次論壇可申請全額補助,請再自行留意申請時程)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