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 人瀏覽   5 人分享   2 人收藏 

【獎學金】2024 UNESCO世界遺產居住地獎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世界遺產居住獎學金設立於 2018 年,旨在建立起世界遺產與人之間的創意和藝術連結。也是將熱衷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的文化、藝術或研究工作的個人而設計。

該獎學金將頒發給為世界遺產海爾辛蘭裝飾農舍與世界遺產聯繫起來的人頒發居住獎學金。其主要目的是促進世界遺產海爾辛蘭裝飾農舍與全球其他公認遺產之間的連結。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目標是在促進不同社區之間的聯繫,以和平為核心的國際合作。希望透過世界遺產居住獎學金來倡導這些原則,以激發人們對世界遺產歷史的好奇心和欣賞力。

 

【獎金內容】

 1. 在一、兩個世界遺產農場停留和生活一個月,作為獎學金的獲得者,有兩個農場可供選擇:Järvsö 的 Kristofers 或 Söderala 的 Erik-Anders

 2. 大約 4,500 歐元將用於實施該想法或專案的補助金。

招募資訊


【申請資格】

  該獎學金是國際性的,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申請。

 

【申請流程】

  只需在2024/2/15之前將申請表https://reurl.cc/j3kL0p填寫完畢並寄電子郵件到    [email protected]信箱即可

  1.必須回答申請表的所有問題。

  2.如果內容不完整,它將被視為無效。請在表格中儘可能具體地描述答案。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