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世衛組織/ TDR女性領導人2018年全球健康挑戰賽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此次性別平等競賽將以TDR全球3個月的衛生研究為基礎,TDR將實施認為可行的計畫,以增加婦女參與研究金的機會。
全球健康挑戰大賽的女性領導者旨在接受女科學家TDR臨床研究,與發展中期研究金的申請。該獎學金專為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國家(LMIC)的科學家設計,可與製藥或研究機構或產品開發合作夥伴合作一年,進行臨床研究。這些經驗可以幫助建立將來的全球衛生領導者。競賽合作夥伴包括TDR,倫敦衛生與熱帶醫學學院,SESH以及2018年全球衛生大會中的女性領導者。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請在線上(http://www.seshglobal.org/wlghchallenge)送出你的計劃,以申請婦女參與世衛組織/ TDR的中期職業獎學金。
格式要求:
必須用英文書寫,但不得超過500字。
評判標準:
根據以下三個標準,提交的內容將按照1-10的等級進行評分:
1.增加申請和獲得世衛組織/ TDR獎學金的婦女人數的能力;
2.可行性;
3.創新:定義為與獎學金目前使用的做法不同。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