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2022 年威斯登板球年度攝影大賽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此競賽是由 Bloomsbury Publishing Plc 和 Cricket Properties Ltd. 所舉辦,該競賽宗旨在於推廣全球各個角落和維持各種形式的板球運動,從在數千人面前進行的國際比賽到街頭兒童之間的比賽。

更多參賽資訊可以點擊官方網站查詢

https://wisden.com/media-release/the-wisden-cricket-photograph-of-the-year-2022-competition-is-now-open-for-entries

【費用】

威斯登板球年度攝影大賽為全額免費報名參加

【獎金】

此競賽獲獎者將於 2023 年 4 月公佈,第一名將會獲得£1,000元獎金,兩名亞軍則獲得£400元獎金

招募資訊


【申請對象】

此競賽開放給世界各地的所有攝影師,無論是業餘攝影師或是專業攝影師,皆可報名參加

【申請條件】

  1. 競賽繳交的照片可以來自世界任何地方,題材沒有限制,只要是板球主題即可。鏡頭、風景、肖像、具有戲劇性或美學吸引力的圖像都歡迎。 

  2. 所有繳交的照片必須是在 2022 年拍攝的。 

  3. 每個參賽者最多可以提交三張不同的照片。

  4. 圖片應通過在線報名表提交。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