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2022 WISH 創新獎

活動簡介


【WISH Innovation Award 2022 for Health Innovators WISH 創新獎】

2022世界健康創新高峰會創新獎計畫已經開放申請!

 

WISH為新創企業家提供世界領先的衛生專家、衛生部長、決策者與投資者,展現其醫療保健創新機會的平台,期待透過實用設備與商業模式,設計出具有改店全球健康潛力的解決方案,最終能夠降低醫療保健服務的成本,且同時提高患者受照護的品質。

 

這個獎項的目標是透過支持醫療保健創新,來改善醫療保健生態系統。新創者的工作將有機會展現在世界舞台上,讓新創者與潛在的投資者和導師可以連結起來,實現更多有實用的計畫。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機會】

好處:

🔸成為WISH2022高峰會的一員

🔸加入WISH小型峰會與活動

🔸WISH為期一年的指導與媒體支持

🔸成為WISH創新計劃校友大使

🔸與投資者一對一會議機會

🔸當地新創中心孵化機會

🔸贏得WISH創新獎現金獎項

 

【競賽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22.06.01

招募資訊


【參加者條件及注意事項】

如果您的初創公司處於起步階段,在頭兩年內,您可以選擇 Spark;如果您的初創公司是在過去六年內開始的,那麼 Booster 是適合您的比賽。

 

【Spark競賽】

 

WISH 通過WISH Spark Innovators 計劃鼓勵創新精神,這個計劃為具有前景的醫療保健領導者提供了一個平台。他們的創新包括設備、應用程序、創新的交付模式和基於設計的解決方案,希望達到提高照護質量和患者體驗,同時降低護理成本。

 

【Booster比賽】

 

WISH 創新助推器從實用的設備和商業模式到基於設計的解決方案,而他們的共同目標是:推動醫療保健的改進和卓越。每個創新展示都具有改變全球健康的潛力,既可以降低醫療保健服務的成本,又可以提高患者的護理質量。WISH 創新助推器為企業家提供了在一些世界領先的衛生專家、衛生部長、決策者和投資者面前展示其醫療保健創新的機會。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