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5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早稻田大學暑期課程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早稻田大學成立於 1882 年,位於東京市中心,是日本最國際化的大學之一。早稻田大學於 2014 年開始舉辦 4 周的暑期課程。

在 2018 ,我們迎接來自 80 所大學、全球 19 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國際學生,一起與早稻田大學的學生探索早稻田及東京,這兩個排名始終在前的城市。

你可以參加各種你有興趣的課程,包括商業、文化、經濟、歷史、文學和藝術、政治和社會學。這些課程由來自早稻田大學經驗豐富的教師及來自全球頂尖大學的客座教授以英文授課。日本的課程是可選修的。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日本以外的大專院校在學生

 

2. GPA 2.5 分以上

 

【申請流程】

報名表一定要在線上完成。線上的報名表會從 2019 / 3 / 1 開放,以下的文件是必須在線上的報名表中附上的。

1.申請者學校的正式成績單(最低的 GPA 是 2.5 分)

 

2.年級量表(假如上方的正式成績單沒有提到)

 

3.白底證件照(近期三個月)

 

4.護照影本(頁面必須要有護照號碼及臉部照片)

 

在線上申請時,申請者需解釋為什麼想參與暑期課程,請在申請時提交原因(英文最多 200 字)

 

【重要日期】

  • 2019 / 4 / 19 申請結果公布

 

  • 2019 / 5 / 5 繳交費用截止日期

 

  • 2019 / 6 / 21 抵達

 

  • 2019 / 6 / 22 新生訓練

 

  • 2019 / 6 / 24 - 7 / 18 暑期課程(四周)

 

  • 2019 / 7 / 19 離開


【注意事項】

Jasso 獎學金名額有限。

更詳細的內容請點連結。

http://waseda-summer.com/application/images/JASSO_Scholarship.pdf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