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 人瀏覽   14 人分享   2 人收藏 

【補助計畫】2024 VV女性遠見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VV女性遠見計畫與「雅詩蘭黛新秀領袖基金」(Estée Lauder Emerging Leaders Fund)攜手合作,希望支持新一代新秀領袖在日常生活中重新定義領導力。VV女性遠見計畫與雅詩蘭黛新秀領袖基金一起,旨在支持不同部們、行業和經歷的女性領導者,讓他們在自己的生活圈創造正向的社會影響力。

 

女性的進步,世界的成功。無論您是企業家、活動家、非營利組織領袖,還是具有大膽變革

、有願景的人士,您都可以產生深遠的影響。我們需要各行各業和各個社區的領導者,利用她们的力量、影響力和熱情帶來積極的辯護。我們知道,女性的領導力將加速我們的社區、辦公室和董事會的進步。

 

【計畫優勢】

1.透過參加 VV Visionaries 計劃,參與者將完成 Vital Voices Leadership Journey,這是一門為期 7 週的虛擬課程,重點培養領導力所需的軟實力,

2.向雅詩蘭黛高管學習領導力課程完成後,將獲得結業證書,並且有機會參加年度高峰會,加入由來自世界各地 20,000 多名女性領導人組成的 Vital Voices 全球網絡。

【計畫內容】

該計劃需充分參與為期 7 週的計劃,其中包括每週 2-4 小時的即時虛擬課程和每周作業。為了維持良好的信譽,參與者的缺席次數不得超過 2 次。

會議通常在工作日早上(美國東部時間)舉行。在整個計劃期間定期向 Vital Voices 提交更新,並在計劃結束後與 Vital Voices 保持聯繫,分享成功故事,對您的進展進行後續調查,尋求進一步的獎項或知名度的機會等。

【注意事項】

2024 VV女性遠見計畫將是虛擬的。您需要使用帶有攝影機的電腦或手機以及穩定的網路連接才能充分參與該計劃。

【計畫日期】

第 6 組:6 月 - 7 月

第 7 組:8 月 - 9 月

第 8 組:10 月 - 11 月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申請時須年滿18歲,女性身份。

2.擁有成熟的社會影響力組織、企業、倡議,或是其社會影響力組織、企業或倡議的主要決策者,或是對具有明確社會目的的組織、企業或倡議有清晰的願景。

3.精通英文

【申請流程】

填寫報名表後

https://survey.alchemer.com/s3/7701927/VV-Visionaries-Program-Application-2024,即開始進行篩選流程。

入選者在每期課程開始前 3-4 周收到通知。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