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4 人瀏覽   259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獎學金

活動簡介


【獎學金簡介】

你是否有著想去歐洲讀書的夢卻因學費太高而卻步呢?或是因為沒有流利的第二外語能力而找不到適合讀的學校呢?

那麼來試試這個吧! 位於荷蘭的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明年將會提供國際學生全額學費的獎學金補助讀英語碩士(English-taught Master’s degree)喔~

這個獎學金計畫將會提供一個機會給能力優秀的學生前往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讀碩士學位。所有在明年2月1日前繳交的申請資料將會被碩士申請相關辦事處審查,並提名給中央獎學金委員會決定獲得此獎學金的優秀人選。此獎學金的篩選將會取決於申請者的動機信、教育背景和成績。

招募資訊


【申請對象】

  • 沒有荷蘭國籍或荷蘭學籍的國際學生

  • 正要申請碩士學位的學生

【申請步驟】

  1. 註冊碩士學程https://masters.vu.nl/en/international/admission/index.aspx

  2. 提交大學成績單(平均至少要80/100分以上)、動機信(ML)、履歷(CV)

  3. 2019/4/1 公布結果

  4. 2019/4/15 回覆是否接受獎學金

【備註】

  • 已申請到獎學金的學生到了第二年不必再重複申請,但務必注意若第一年的成績沒有達到應有標準,第二年將會被取消獎學金資格。

  • 有一個獎學金名額將會保留給之前有透過Semester in Amsterdam program而在此大學讀過一學期或一學年的學生申請。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