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8 人瀏覽   32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1 立陶宛維爾紐斯國際短片電影節

活動簡介


維爾紐斯國際短片電影節(VISFF)成立於 2006 年,是波羅的海國家中最盛大的短片電影節之一,它展示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最新最好的短片們,此電影節已成為立陶宛短片的一個獨特平台,不僅放映歐洲電影,還放映全球新一代有才華的電影人才製作的專業短片。

每年維爾紐斯國際短片電影節都會舉辦國際比賽,其中包括近兩年來最受認可的 60 部短片。還有一場全國比賽,展示精選的立陶宛短片。電影由國際評審團進行評比和頒獎。電影節還設有一些特殊的非競賽節目,如回顧展、兒童節目和基於特殊主題的短片選集。

招募資訊


VISFF 國際比賽共有三個獎項:

  • 最佳短篇小說

  • 最佳短紀錄片

  • 最佳短篇動畫片

 

時間

免費早鳥報名截止:2020年7月1日

最後截止時間:2020年7月31日

結果通知:2020年10月15日

 

資格要求

  1. 影片需在 2019年1月1日前完成

  2. 最長片長:30分鐘

  3. 國家:所有國家皆可(立陶宛除外)

  4. 放映格式:數字文件(Quicktime 1080p),DCP格式

  5. 接受的類型:小說、紀錄片、動畫、實驗、混合

  6. 字幕:每部入選的電影都必須提供放映本,並附有英語字幕和英語對話列表。

  7. 棄賽規定:參賽作品一旦進入評比階段,除非主辦單位要求否則不得撤回報名。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