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 人瀏覽   187 人分享   9 人收藏 

【實習計畫】2021 VACorps 南非遠距實習生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取得遠端的海外實習機會,為一項在南非深具意義的專案做出貢獻吧!

在此次實習中,你可以獲得寶貴的專業經驗以充實履歷

並且得以探索南非充滿活力的文化、建立國際專業人脈

不需要護照或機票,就能交到許多新朋友!

 

【計畫簡介】

 

VACorps 會為你提供在南非公司、新創公司、非營利組織或非政府組織的海外遠端實習機會。

在這個特別的國際工作機會中,您會得到與職業發展相關的實習職位,並從事對你所負責之組織有益的專案。 

如果你沒有時間前往南非,但想以有意義的方式與當地組織接觸,理想的方式就是遠端實習體驗,而完全不需要簽證或昂貴的國際機票!

另外,我們也提供混合式實習,在開始實習初期以遠端的方式進行,往後即可前往南非旅遊、親自見到你的同事,並且和 VACorps 一起享受當地的旅行冒險! 更多相關資訊請聯繫我們的專案招募團隊 ([email protected])

 

【工作職缺&工作內容】

 

  • 在實習開始前須參與培訓,了解如何勝任遠端實習生

  • 在實習的第一週,主管會概述實習生所需從事的工作、預期表現以及專案內容

  • 與你所屬主辦組織的主管與同事進行每週視訊

  • 須參與團隊會議

  • VACoprs團隊會定期與你聯絡,確保你擁有良好的實習體驗

  • 在實習結束時,將收到對你的最終回饋與表現評價。
    如果你對所屬主辦組織提供了正向的貢獻,就能夠得到推薦信

 

【工作權益】

 

所有的遠端實習生都有機會參加廣受歡迎的 VACorps 文化系列活動 👉🏻VACorps Culture Series
我們已對此系列活動內容進行了調整,讓你在國外生活時可以更了解南非充滿活力的文化。

每週你都會被邀請加入我們文化系列現場廣播,此為當地的南非人所發起。

另外,我們也提供每週一次的虛擬 VACorps Xhosa 課程 👉🏻 VACorps Xhosa classes

此課程將向您介紹南非 11 種官方語言之一的基礎知識,該語言以其班圖咔嗒聲(bantu clicking sounds)而聞名。在幾堂課後,你將能有自信地說出這種美麗的非洲語言中的一些基本短句。

 

  • VACorps 以提供專案體驗而聞名,能讓參與者感受到自己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榮譽成員

  • 我們自豪地透過遠距實習計劃延續了這項傳統

  • 我們的團隊將定期與你進行一對一的對話,並且為你提供深入的道地知識

  • 我們在南非的員工將會是你見過的最友好的人之一
    也迫不及待地想自豪地和你分享南非文化!

 

【費用】

 

訂金$350,以及餘款$650或$900(根據你所選擇的實習方案)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報名時間與活動時間以官方公布為準

 

【申請流程】

 

  • 完成填寫「遠端實習申請表」👉🏻remote internship application form

  • 參與電話或視訊通話,與VACorps專案招募團隊共同探索更多遠端實習的可能性

  • 若經錄取VACorps program,須預付訂金$350

  • 確認自己最適合的實習方案

  • 與對你的資歷有興趣的主辦組織進行視訊面談

  • 獲得主辦組織的最終錄取後,支付$650或$900的餘款

 

【常見問答】

 

Q : 為什麼參與海外遠端實習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A : 在現今全球化的世界,遠端的工作協議、以及去中心化的企業組織結構成為了新的模範,在未來的工作面談中,成功地遠端工作經驗能使你比競爭者更具備優勢

 

Q : 為什麼我要在南非的公司實習,而不是我自己家鄉的公司?

A : 雖然你不會實際地抵達南非從事實習工作,但是你能夠獲得有價值的國際觀

 

Q : 在參與遠端實習計畫後,我有可能進入VACorps工作嗎?

A : 可以的!我們規劃了混合式的實習,讓你能在實習的初期或末期到南非旅遊。標準的VACorps計劃會推薦你最少進行4周的實習,另外,如果你的行程繁忙以致於安排出國旅遊的時間,混合式的實習是非常理想的選擇,讓你在實習的同時也能到海外旅遊。

 

Q : 如果身處不同的時區,要如何克服時差、參與線上的視訊會議呢?

A : 你所屬的主辦組織將會將視訊會議安排在雙方皆適宜的時間,如果你所在的時區與南非有極大的差距(例如美國的太平洋時區),必須麻煩你重新規劃自己的時間,以便在你平常不習慣從事工作的時間進行線上視訊會議,可能包含凌晨或深夜。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