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實習機會】UberSTAR實習計畫-數據科學實習生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實習機會】

相信大家都曾用過Uber或Uber Eats吧!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你有機會在國際知名的公司擔任實習生!只要你是統計學、生物資訊學、經濟學、工程學、數學、計算機科學、物理學或其他定量領域的學士學位一、二年級學生,並且修習完統計學入門課程,就能報名參加為期12週的帶薪實習機會。

【計畫簡介】

UberSTAR 計劃是為主修數據科學的學生和大二學生提供的為期 12 週的帶薪實習。只要有興趣在Uber從事技術工作或想轉正職的學生都很適合申請。您將融入Uber的團隊,並在團隊分析師的監督下與數據科學家和工程師有密切合作的機會。

UberSTAR 是一個向所有符合條件的學生開放的計劃,致力於讓該領域學生接觸到該行業並體驗未來職業的實習機會。鼓勵所有學校的學生申請。

【工作職缺&工作內容】

職缺:數據科學實習生

與導師合作,定義問題、確定項目範圍、開發和原型化解決方案,並衡量影響範圍
進行深度數據分析以推動業務決策
開發和驗證關鍵數據
通過儀表板開發和監控產品指標,以衡量安全/飲食/乘車產品的性能
與工程師、數據科學家和產品經理合作,了解產品路線圖和相關業務問題,分析數據以提供對這些問題的洞察力,並展示調查結果
與合作夥伴、跨職能團隊和高級管理層協作

【工作權益】

對於紐約州紐約市的職位:此職位的基本時薪為每小時 46.00 美元。
對於基於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的角色:此角色的基本時薪為每小時 46.00 美元。
對於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的職位:此職位的基本時薪為每小時 46.00 美元。
對於基於加利福尼亞州桑尼維爾的職位:此職位的基本時薪為每小時 46.00 美元。

【費用】

不用錢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就讀統計學、生物資訊學、經濟學、工程學、數學、計算機科學、物理學或其他定量領域的學士學位
必須完成統計學入門課程!
申請時必須是一年級或二年級的學生!

【申請條件】
熟練 SQL 編碼。
對實驗設計和統計方法有基本的了解。
0-2 年的分析環境工作經驗。
有條理,注重細節,能夠同時獨立處理多個項目。
溝通技巧,可以有效地跨團隊合作。
主動並讓相關合作夥伴了解情況。
樂於接受反饋,擅長實施新學到的想法和概念。
使用 Excel 和一些儀表板經驗(即 Tableau、Mixpanel、Looker)

【申請流程】

至https://reurl.cc/jRxR72投遞履歷即可。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