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 人瀏覽   23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19年聯合國難民署青年倡議基金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青年倡議基金(YIF)計畫至今已經施行七年,由日內瓦的國際保護部門所創立,其旨在資助青年思考、設計和領導有關保護的提案,從2014年以來,青年倡議基金已經協助超過100個青年自主計畫,領域包括性暴力、和平共存、兒童照護和社會心理福祉等議題。

YIF與其他幫助弱勢的計畫不同之處在於它主著重在有能力和意願的青年,提供青年機會環境,協助他們成為積極的保護倡議者,並在各社群發揮影響力。

 

【你將獲得】

  • 保護領域的社群參與機會及政策影響力

  • 計劃管理、政策規劃和組織領導能力

  • 青年創意創新、問題觀察及解決能力

 

【資金額度】

一項計畫最多可獲得10,000美金的經費贊助

招募資訊


【申請流程】

1. 你必須先找尋在地的相關組織或者自己建立一個團隊

2. 組織參與者會議,並提出想法和建立計畫宗旨(記得要拍攝會議照片)

3. 製作出提案企劃書(請依照下方連結的指示和參考模板):

https://goo.gl/Y4JJLn 繳交文件須包括兩份表單和一份紀錄

4. 將文件送出(2018/12/3為截止日):https://enketo.unhcr.org/::654AJS5r

5. 你的提案將會在日內瓦的YIF總部審理

6. 若計劃被核可,則可以開始執行

7. 執行的過程中必須要定時回報(所有回報資料必須在2020/1/15前繳交完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