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 人瀏覽   10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20 人口基金實習計劃

活動簡介


【UNFPA 簡介】

聯合國人口基金是聯合國的專門機構,使命是促進所有人健康生活和平等機會的權利。該機構協助世界各國利用人口數據,制定更有效的人口政策,減少貧困人口,減少意外懷孕,確保安全分娩,讓年輕人免受愛滋病毒威脅,讓女孩和婦女都得到有尊嚴的對待。

 

【計畫介紹】

UNFPA實習計畫提供優秀的學生們直接接觸UNFPA業務的機會。這個計畫是為了完整以發展為導向的研究同時增加在UNFPA各項工作上的實作經驗

申請者應展顯出對於發展領域的興趣、適應新環境的能力、與來自不同背景夥伴一同工作的能力。實習生將會在UNFPA員工的監督指導下工作,且會根據實習生之背景經濟和組織需求匹配。

 

【財務補助】

與實習計畫相關的花費必須由申請學生或可能提供必要財務支持的提名機構估算。申請者需自行負擔生活花費並自理住宿旅遊和其他要求。另外申請者須有實習期間之醫療保險,保險證明需於實習計畫開始前提交。

實習生將不會得到UNFPA給予之酬勞。但若未得到其他機構或企劃,如大學、政府、基金會或獎學金計畫等之財務支持,將可得到UNFPA提供的生活津貼以支付實習相關的日常基本花費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申請資格

根據實習生之背景經濟和組織需求匹配。

申請者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 必須為已錄取進階教育之學生或畢業12個月內
  • 英語說寫流利、法語流利、會西班牙語與阿拉伯語者尤佳

 

【申請流程】

至下方報名網址註冊並填寫資料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