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人瀏覽   19 人分享   0 人收藏 

【工作機會】聯合國培訓助理

活動簡介


【UNDSS簡介】

聯合國安全和安保部 (UNDSS) 負責在全球為聯合國安全管理系統 (UNSMS) 提供領導、業務支持和監督。作為安全風險管理原則的全球領導者,UNDSS 能夠在最複雜和最具挑戰性的環境中安全有效地協助聯合國系統的方案和活動與利用資源。安保部的工作主要為提出值得信賴的安全領導和解決方案使聯合國系統順利運作。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 加入一個多樣化、充滿活力的組織,在安全部提供價值及獲得寶貴經驗。

  • 獲得新技能和進一步提升安全專業知識的機會。

  • 該職位還提供了一個良好環境,通過直接或間接地為和平與安全、人權和可持續發展目標 (SDG) 的實現做出貢獻,一起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工作內容】

1. 應用學習理論來管理培訓計劃以實現學習成果,培訓計畫為培訓師培訓 (TDC) 和 UNSMS環境安全方法培訓計劃 (SSAFE)。

2. 與執行辦公室共同安排會議、旅行、培訓和學習活動的場地並解決後勤和其他行政事項。

3. 收集和追蹤有關計劃和實際預算支出,將與安全管理系統部門、機構一起執行和管理預算成本。

4. 管理通用電子郵件,並回應客戶查詢。

5. 根據培訓和發展科科長指示,監督和審查所有未決行動、任務和其他行政事項。

6. 更新 UNDSS 網站和 UNSMIN、安全學習目錄、學習管理系統和其他交流活動。

7. 收集、輸入與維護學習計劃的數據,並分析數據與定期更新資訊頁面。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

  • 需要完成高中文憑或同等學歷。

  • 須具備流利的英語。

  • 工作經驗至少具備以下一項為佳:

1.至少需要5年的行政和辦公室職涯經驗。若擁有大學學位,相關經驗最低年限減少兩年。

2.一年或一年以上的國際工作經驗。

3.具有用於員工管理、學習管理系統(LMS)或其他類似工具的資訊管理系統的經驗。

4.在數據分析或相關領域擁有1年以上的經驗。

 

【招募特質】

  • 專業性:擁有行政處理、執行數據分析與決策制定的能力。擁有對工作的熱情並展現自己的專業。對專案的掌握度高,認真執行工作並於期限內完成。面對困難或挑戰時擁有毅力,在緊急情況能保持冷靜。

  • 規劃和組織:制定明確目標,釐清優先活動與任務並能根據情況調整。能分配適當的時間和資源來完成工作。能在執行計劃時考量可能風險與意外情況。根據需要監控和調整計劃和行動,有效地利用時間。

  • 專業技術:與現今技術保持同步,並了解該技術對辦公室工作的適用性和局限性。能將技術應用於適當的專案任務,並擁有學習新技術的意願。

 

【申請流程】

於官網:https://reurl.cc/OvANby 填寫資料報名,並提供電子郵件地址。如在提交後 24 小時內沒有收到電子郵件確認,此申請可能沒有收到。

 

【費用】招聘過程的任何階段(申請、面試、處理或培訓)均不收取費用。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