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第五屆年度學生podcast比賽

活動簡介


【比賽介紹】

此Podcast比賽是由The New York Times 所舉辦,至今年是第五屆,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提交五分鐘以內的原創Podcast作品,創作內容可以是您感興趣的任何事物。

 

【為甚麼你該參加這個比賽】 

● 學生可以從此比賽中獲得靈感,並有機會接觸到更廣泛的觀眾。

● 獲獎者可以將您的作品發表在 The Learning Network 上。

● 學生可以保留此作品的版權,在參賽之後依舊可以將其作品在其他地方發表。

招募資訊


【參加者條件及注意事項】 

● 錄製的 Podcast的長度必須在五分鐘之內。

● 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

● 每個學生只能提交一個條目,可以自己錄製或是與多人組隊錄製。

● 內容一定要使用無版權的音效或音樂。

● 《紐約時報》員工的子女和無法參加此比賽。

 

【評選⽅式】 

● 會由《紐約時報》Podcast團隊的製作人、記者、專業Podcaster和教育工作者們聆聽並評選您的作品。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