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實習機會】TikTok軟體工程實習生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能夠在全球有數億用戶的大型公司擔任實習生是多榮幸的事!這次要分享的機會來自大家都聽過的知名短影片公司:TikTok。這次提供了軟體工程實習生得實習機會,只要你正在攻讀軟體開發、計算機科學、計算機工程或相關技術學科的本科/碩士學位,並且能夠在 2023 年夏季期間工作 12 週,可以來申請看看!

【計畫簡介】
TikTok 是短影片視頻的知名公司。 TikTok 使命是激發創造力並帶來歡樂。 TikTok 在全球設有辦事處,包括洛杉磯、紐約、倫敦、巴黎、柏林、迪拜、新加坡、雅加達、首爾和東京。

TikTok 工程團隊負責為 TikTok 應用構建各種新體驗:內容創建、消費、開放平台和基礎。 這包括確保我們的系統不斷擴展以處理 TikTok 不斷增長的用戶群,並通過開放平台提供我們的工具來擴大我們的覆蓋範圍。

我們正在尋找熱情的軟件工程師加入我們,幫助實現我們的目標,即幫助用戶探索和發現世界上日常生活中重要的創造力、知識和時刻,同時讓每個人都能直接通過智能手機成為創造者。

【工作職缺&工作內容】
• 構建觸及全球數億人的新功能
• 解決獨特、大規模、高度複雜的技術問題
• 參與團隊產品和工程相關的技術討論

【工作權益】
該職位在所選城市的時薪範圍為 45 至 45 美元(每小時)。
員工醫療保險提供 100% 的保費保障,為受撫養人提供 80% 的保費保障,並提供與公司匹配的健康儲蓄賬戶 (HSA)。 以及牙科、視力、短期/長期殘疾、基本人壽、自願人壽和 AD&D 保險計劃。
休假計劃是:每年 10 天帶薪休假加上 17 天帶薪個人休假 (PPTO)(根據聘用按比例分配並隨任期增加)和每年 10 天帶薪病假以及 12 週帶薪育兒假和 8 週的付費補充殘疾。
我們還通過我們的 EAP 和 Lyra 提供慷慨的福利,例如心理和情緒健康福利。 401K 公司比賽、健身房和手機服務報銷。 公司保留在通知或不通知的情況下隨時修改或更改這些福利計劃的權利。

【費用】
全額免費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 目前正在攻讀軟體開發、計算機科學、計算機工程或相關技術學科的本科/碩士學位。
• 能夠在 2023 年夏季期間工作 12 週
• 具有使用 Python、Java、Golang、C# 或 C++ 進行編碼的經驗
• 必須在受僱時獲得就業所在國家/地區的工作許可,並在就業期間保持持續的工作許可。

【加分條件】
• 2023 年 12 月畢業,打算在實習結束後重返學位課程。
• 展示了之前實習、工作經驗、編碼競賽或出書的軟件工程經驗
• 高水平的創造力和快速解決問題的能力

【申請流程】
官網申請即可:http://psce.pw/4nvewr
提交此職位的申請,即表示您接受並同意我們的全球申請人隱私政策,該政策可在此處訪問:https://careers.tiktok.com/legal/privacy。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