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未來一代藝術獎 2023

活動簡介


未來一代藝術獎是一年兩次的全球當代藝術獎,旨在發現、表彰和長期支持未來一代的藝術家。該獎項由 Victor Pinchuk Foundation 於 2009 年設立,支持 100 多位藝術家在基輔 Pinchuk 藝術中心進行藝術發展和新作品的製作。

來自世界各地的所有 35 歲或以下的藝術家,無論使用何種媒介,均可申請該獎項。由傑出的國際評審團任命的傑出評選委員會審查每份申請並提名 20 位藝術家入圍。這些藝術家將受委託創作新作品,並在基輔的 Pinchuk 藝術中心展出。隨後,他們都將在威尼斯雙年展的未來一代藝術獎展覽中展示他們的作品。

招募資訊


本活動免費報名參賽。

 

獎品

主要獲獎者將獲得100,000美元的獎金,分為 60,000 美元的現金獎勵和 40,000 美元的實踐投資。

 

陪審團酌情決定向最多五位藝術家頒發 20,000 美元的特別獎,以支持發展其藝術實踐的項目。

 

*2023/07上旬公告名單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