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競賽活動】貝德福德比賽

活動簡介


【關於 貝德福德比賽】

貝德福德比賽是一個成熟的非營利組織,每年舉辦短篇小說和詩歌比賽。我們是一項國際公認的比賽,由精心策劃的評委組成,他們要么是著名作家,要么是來自著名文學機構的代理人。我們的獨特之處在於,所有收益都捐贈給了支持和促進文學或識字技能的慈善機構。由於大流行對兒童教育的不利影響,我們目前正在向幫助兒童提高識字能力的慈善機構提供特別捐款。大流行。

 

招募資訊


【報名費】

  1. 標准入場費為每個故事 7.50 英鎊;三個故事以相同的形式報名 15.00 英鎊。

  2. 對於全職學生,每個故事的報名費為 5.00 英鎊;三個故事以相同的形式 10.00 英鎊。

 

【注意事項】

  1. 比賽對 17 歲及以上的任何人開放。

  2. 如果您的故事已在其他比賽中入圍或入圍,並且未獲獎或未發表,則符合資格。

  3. 允許同時提交,但如果故事在其他地方獲獎或在評判之前發表,則將失去資格。

  4. 如果您的故事在其他地方發表或獲獎,您必須立即通知我們。

  5. 組委會成員、贊助人、讀者小組和評委沒有資格參加比賽。

  6. 作品必須用英文提交

 

【比賽和獎品】

  1. 短篇小說比賽

    • 向所有符合條件的參賽者開放

    • 短篇小說比賽的獲勝者將獲得一等獎 1000 英鎊、二等獎 200 英鎊和三等獎 100 英鎊。

  2. 貝德福德短篇小說獎

    • 向貝德福德居民的合格參賽者開放。

    • 貝德福德的居民被定義為居住在任何郵政編碼區 MK40、MK41、MK42、MK43、MK44 和 MK45 的地址。

    • 貝德福德短篇小說獎的獲得者將獲得 100 英鎊。

  3. 一個故事只能贏得以上獎項之一。

  4. 在公佈結果後,每場比賽的獲獎故事和入圍故事將作為可下載的電子書和紙質平裝本出版在選集中。

  5. 故事的版權歸作者所有。

  6. 如果評委認為這樣的行為是合理的,比賽組織者保留不授予獎品的權利。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