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 人瀏覽   3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2024 TerraViva LOGO 平面設計比賽

活動簡介


【比賽簡介】

TerraViva LOGO 設計大賽,TerraViva 希望能夠找到屬於自身品牌獨特的 LOGO,以此方式表示 TerraViva 的核心價值。本次競賽的重點是要充分探索品牌的各式活動以及品牌所秉持的價值觀,目的是希望可以得到能夠有效傳達品牌身份的原創和突破性提案。

【比賽主題】

設計師將可以自由地對現有標誌和字體做出任何的改變,或者走原創的方向,不侷限任何形狀、顏色、字母和樣式。TerraViva希望LOGO可以不僅具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而且還能講述一個故事,傳達TerraViva對可持續未來的承諾,並傳達TerraViva對設計和建築的熱情。

 

【獎勵/好處】

一等獎 :3.000 歐元
二等獎:1.000 歐元
三等獎: 500 歐元

金獎提名#1:250 歐元

招募資訊


【報名資格】

  • 不限年齡、性別與國籍,建築師、設計師、學生、城市規劃師、工程師、藝術家、創客以及任何對平面設計領域感興趣的人都歡迎參加。

  • 參賽者可以個人或團隊形式參加比賽。

【規則及提交規則】

  • PDF 檔案繳交 [最多。20頁]A4橫向+一個包含圖形文件的Zip文件夾。

  • 項目必須在 2023 年 11 月 10 日 –(歐洲中部時間下午 3 點)內通過線上提交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請上官網查詢

【報名流程】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3xVqO8

報名時間/費用 :

  • 早鳥報名-2023/08/07~2023/09/22   報名費:35歐元

  • 一般報名-2023/09/22~2023/10/20   報名費:45歐元

  • 最後報名-2023/10/20~2023/11/10     報名費:55歐元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