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5 人瀏覽   0 人分享   5 人收藏 

第十六屆Tapirulan插畫比賽

活動簡介


 

因為COVID-19,在過去幾個月中,我們聽過多少次聲明?有人說這場疫情會讓人類社會變得更好;有人則認為相反。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未來和現今會有很大差別是真實的,那麼我們就擁有了想像一個全新的、理想的世界的機會。這個世界或許是無法實現的世界、抑或是不存在的桃花源,但至少存在在我們的想像中。因此,第十六屆Tapirulan插畫比賽的主題為:烏托邦(Utopia)。

招募資訊


 

【競賽主題】

烏托邦(Utopia)是第十六屆Tapirulan插畫比賽的主題。閉上眼睛,試想屬於您自己的烏托邦,有人認為烏托邦是過去的產物,但我們不這麼認為,您也不這麼認為吧?

想像一個無國界、沒有仇恨和暴力、沒有軍人和武器的地方,在那裏吃巧克力不會變胖、甚至襪子也是香的,大象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

 

【競賽規定】

  • 一人只能提交一個作品。

  • 允許任何技術及繪畫形式。

  • 投稿作品必須是正方形。

更多規定請點此

 

【參賽費用】

報名費為15歐元。

 

【獎項】

  • 評審團一等獎:2500歐元。

  • tapirulan.it註冊用戶所選之得獎者:500歐元

評審團將出版48件投稿作品,並同步在Tapirulan展覽中展出。在48件投稿作品中,有12件作品也將會出版於Tapirulan日曆。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