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0 人瀏覽   183 人分享   0 人收藏 

TED加拿大溫哥華研究員計劃 2018(全額資助)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每年 TED 都會選擇一群冉冉升起的新星成為 TED 研究員,TED研究員計劃為有遠見的夢想家提供支持,以在全球範圍創造出積極的變革。有著卓越成就,優秀品格和解決世界難題的創新方法的研究員會被選出,受邀請研究員參加TED會議。在那裡他們,交流想法並與更廣大的 TED 社群交流。他們還將發表自己的TED Talk ,這是向全世界傳播他們獨特想法的前所未有的機會。研究員會參與專業指導和指導,並與公共關係專家共同致力於與世界分享他們的最新計畫。所有TED研究員都有機會申請高級研究金,並在研究員社群中發揮領導作用。

花費:TED支付往返經濟艙機票,往返會議地點的地面交通費以及現場膳食和共用住宿。

註:實際舉辦時間尚待官方公佈。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TED鼓勵18歲以上的人申請;TED研究員計劃側重於實踐家、製造家、發明者、倡導者、電影製作者和攝影師、音樂家和藝術家、科學家、企業家、非政府組織負責人和人權鬥士;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之外,優秀的品格和良好的心態也是TED在尋找每一位潛在的TED夥伴的兩個非常重要的特質。

申請說明:https://www.ted.com/participate/ted-fellows-program/apply-to-be-a-ted-fellow/application-tips

【申請流程】線上申請:http://fellow-applications.ted.com/applications/new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