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3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0第14屆【台灣UN青年營】開始報名

活動簡介


全球抗中新格局‧台灣命運共同體‧國民外交軟實力

你覺得台灣是個什麼樣的國家?全球抗中浪潮下,想知道台灣的國際地位會如何轉變?

憑藉公民的力量,我們可以做到很多!今年暑假,邀請你一起來台灣UN研習營,帶你綜觀台灣國際地位與國內政治情勢,養成以幫助台灣突破困境為導向的策略思維,並鼓勵青年們創意發想並展開行動,成為策動台灣公民教育的民主倡議者,或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的外交行動者!

招募資訊


一、報名方式:
   (1) 一律採網路報名: 繳費確認完成後才算報名成功。(需繳交1,000元報名費) 請至最下方報名表單填寫
   (2)申請人須於線上報名系統內完成個人基本資料及參與研習營之簡易提案計畫,始符合報名資格。

二、報名期限: 7/5前,額滿為止。
三、參加費用: NT$ 1,000 (包括講師費、食宿、場地費)
四、參加地點:崇光女中文萃樓
五、繳費方式:銀行匯款/ATM 轉帳繳費/郵政劃撥

 

⭐特別來賓: 王世堅、汪怡昕、連振翔
講師:蔡明憲、黃春益、周婉窈、呂昱、陳欽生、姜冠宇、張維、吳奕柔、李淳、張宇韶、吳怡農 、謝佩芬、 曾琮愷、 沈志霖
評審:詹晉鑒、謝明珠、張珮歆

 

主辦單位: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TAIUNA)
合辦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 (PCT)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