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3年史丹佛生物創新獎學金

活動簡介


【獎學金簡介】

史丹佛生物創新獎學金由美國史丹福大學創新醫材設計中心提供,是一個全時間、密集的研究經驗,由每年八月初至隔年六月。

十個月長的機會將提供創新研究者一個具實徵性且重複的歷程來發掘重要的健康相關需求,藉由新穎科技的設計解決(包含醫學儀器、診斷工具、數位健康、藥物運送及生物科技解方等),並透過新創組織或管道將產品使用於個案照顧。

此外,獎學金參與者將成為史丹佛生物創新組織的一份子,得以終身加入這個全球性且充滿具熱忱創新研究者的網絡,一同為全球健康照護盡一份心力。

招募資訊


以下為2023年8月至2024年6月的創新獎學金申請資訊:

 

【獎學金內容】

研究者將在10個月期間將每月獲得助學金約$5464美金、一次性的電腦補助$1000美金

 

【獎學金資格】

來自世界各國,具有工程、生命科學、電腦科學、商業管理、產品設計、法律、醫學或護理學位或相關工作經歷,申請者將依照經驗、熱情、申請動機與擔任領域創新研究者的意願被篩選。

 

【獎學金名額】

共12個名額,有三個跨域團隊可供選擇(成員領域包含臨床、電腦科學、工程、設計貨商管)、每個跨域團隊有4個名額

 

【申請時程】

提交資料:2022/08/12以前

面試:2022/11/03-11/04

錄取名單:2022年底前

 

【申請費用】

收取$95美金申請費(不會退還)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