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70 人瀏覽   198 人分享   36 人收藏 

2020渣打銀行暑期實習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從教室到職場,渣打銀行提供機會幫你縮短兩端的距離!」

渣打銀行服務全球9萬多位客戶,業務範圍遍及亞洲、中東與非洲等多個新興國家 ,並以簡單、智慧與安全為服務核心,幫助客戶守護財務與提升財富。近五年,渣打銀行積極培育國際人才,藉由提供專業的實習機會,讓台灣青年提早紮根實力,並期待有一天,台灣青年能透過渣打在國際的金融舞台上大放光彩。

2020年的暑假,渣打銀行將提供大學生10周的實習機會。實習生將面對真實的客戶狀況,並要嘗試解決問題。公司希望大學生能透過實習,強化自身的技能、提升抗壓性,以及更了解真實的職場環境。

 

【實習內容】

  1. 處理客戶的業務
  2. 完成一項創新計劃

 

 

招募資訊


【工作權益】

  1. 擁有一位資深的指導教練
  2. 擁有一位來自儲備幹部計畫的夥伴
  3. 提供專業的教育訓練
  4. 獲得實際的職場經驗
  5. 表現優異者,可以直接錄取2021國際儲備幹部計畫( 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ogram;實習結束前並會知道是否錄取計畫)

 

【申請條件】

  1. 大學三年級以上。可為應屆畢業生,但必須在畢業後完成兵役。
  2. 有願意參與渣打銀行2021年國際儲備幹部計畫( 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ogram)
  3. 擁有本國有效與核可的工作資格

 

【申請流程】

  1. 前往官網填寫申請表

(採先到先審制;因此若有興趣的人,請提早報名以免錯失機會喔!)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