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人瀏覽   1 人分享   0 人收藏 

【工作機會】2023 Dell 服務器韌體工程師 (校園招募)

活動簡介


【關於戴爾科技公司的韌體工程團隊】

最先進的產品需要最先進的韌體,這就是我們韌體工程團隊的職責。我們領導並提供韌體應用軟體的分析、程式設計、測試、故障排除及修正等服務。我們的團隊負責監督涉及類比和數字硬體以及軟體操作系統的程式設計活動,影響著所有階段的產品開發。簡而言之,除了開發創新的新軟體和韌體的解決方案之外,我們還使用最新技術來修改現有的解決方案。

加入我們,成為我們臺北基礎設施解決方案集團(ISG)(即Dell EMC)工程開發團隊的韌體軟體工程師,盡職盡責並為社會帶來深遠的影響。

 

【為什麼要申請該職務】

作為伺服器韌體工程師,您將分析客戶的業務目標、需求和一般業務環境,以構建技術系統答案並創建複雜的軟體解決方案。

您將會:

  • 參與軟體開發需求及規範的準備進程、審查和評估

  • 為各種複雜程度的口頭要求準備書面規範

  • 使用定義的軟體生命週期方法

  • 審查和實施軟體產品的測試策略

為您的夢想職涯跨出第一步!

 

每個戴爾科技公司的成員都會為團隊帶來新穎的想法。

我們期待您具備:

【基本要求】

  • 電機或計算機科學工程的應屆學士/碩士畢業生

  • 熟悉程式設計語言(C/ C++ / Python),作業系統,BIOS,網路,嵌入式軟體/韌體,合適的工具及實用程式

  • 瞭解伺服器和網路技術

  • 能夠使用設計規範,對中等複雜的程式進行編碼/除錯

  • 瞭解軟體架構和應用程式

 

戴爾科技公司幫助組織和個人構建更光明的數位化未來。我們公司由超過 150,000 名員工組成,分佈在全球 180 多個地點。我們很自豪能成為一個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團隊,並對我們推動人類進步的使命充滿無限的熱情。

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您受到尊重、可以盡情做您自己,並有機會做您生命中最好的工作——同時仍然擁有生活。我們提供優渥的福利、獎金、彈性的工作安排、各種職業發展機會、員工資源小組等等。

 

我們從電腦起家,但我們並沒有止步於此。我們正透過數位時代最具創新性的技術和服務組合,透過多雲、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幫助客戶邁向未來。加入我們,從今天開始成為未來科技人才!

瞭解更多關於我們的資訊,您還可以閱讀我們最新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報告》以及我們到 2030 年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計劃。

這是戴爾科技公司的故事,現在,輪到您來告訴我們您的故事了 !

招募資訊


申請截止 : 2022年12月30日

更多Dell的相關職缺,請上Dell 的 LinkedIn 查看。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