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AIT校長Robert B. Banks2018獎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AIT於1959年在曼谷成立,目前已成為地區領先的研究生院校,並積極與該地區的公部門和私人企業以及世界一些頂尖大學合作。該研究所有著多元文化氛圍,校園是位於泰國曼谷市中心以北40公里(25英里)的一個自給自足的國際社區。獎學金一向競爭,對於需要經濟援助的申請人,已故的Robert B. Banks教授的家人已宣布創立一項新的永久年度碩士獎學金,授予最值得申請者,以紀念已故的AIT校長Robert B. Banks教授。從1977年到1983年他曾擔任AIT的第三任校長。 該獎學金開放給AIT三所學校的所有學術課程的學生,獲獎者將得到學術證書和經濟上的支持。
獎學金包括:
全額學費和4個學期的註冊費、每月助學金(包括住宿)、醫療保險費、簽證費、學生會費用、研究支持費用等。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申請人應首先滿足所有AIT的碩士學位入學標準,包括英語語言要求。

  • 任何國籍,任何性別

  • 不限任何課程

  • 學士學位的學術成績表現良好

  • 需提供自我介紹(一至兩頁),說明他們為什麼選擇特定的學術課程,以及他們畢業後希望達到什麼目標

  • 提供有關其財務狀況的詳細資料

【申請流程】
線上申請:https://www.ait.ac.th/admissions/scholarships/president-robert-b-banks-scholarship/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