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2024日本SWA第1屆漫畫提案競賽

活動簡介


透過2024日本SWA第1屆漫畫提案競賽來發掘你的漫畫才華!

你是一位充滿想像力的漫畫家嗎?現在有個大好機會可以展現漫迷靈魂的才華,只要帶著創新創意的漫畫點子,都可以加入2024日本SWA第1屆漫畫提案競賽,開啟二次元世界的大門!

【主辦單位SMA-Silent Manga Audition】:

SMA是日本的漫畫公司,致力於發掘世界各地的漫畫家,提供才華創作的展現機會。不同於傳統漫畫,SMA時常舉辦活動競賽,鼓勵漫畫新人勇於投入漫畫產業。

【參加競賽可以得到...】

  • 豐富獎金 - 首獎30萬日圓/亞軍20萬日圓/傑出作品10萬日圓

  • 專業講評 - SWA是一個全球性的大賽,作品將有機會在國際間獲得關注

  • 國際舞台 - SWA的評審陣容包括業界知名的漫畫家和編輯,將受到專業評審的評價和指導

  • 學習機會 - 不論是否獲獎,參加2024日本SWA第1屆漫畫提案競賽是一個寶貴的學習經驗,能夠提升漫畫創作技巧

#SWA #漫畫 #創作大賽 #漫畫愛好者 #全球創作#漫畫提案#創新創意

招募資訊


無論年齡、國籍或經驗,SWA歡迎所有對漫畫充滿熱愛的創作者加入漫畫產業的行列。踏上這個令人興奮的旅程,一起用紙筆和情感,向世界傳遞你的故事!現在就參加2024日本SWA第1屆漫畫提案競賽!

【申請流程】:

  1. 發想漫畫提案: 準備一個具有創意又與眾不同的漫畫提案。

  2. 註冊參賽: 前往官方網站https://reurl.cc/7Mbbzb詳細閱讀參賽規則和要求,並於報名時間完成註冊和作品提交。  

  3. 等待評審: 讓評審們評估你的作品,並等待結果揭曉。  

【重要日期】:

  • 報名時間:2023/11/1~2024/2/1

  • 結果公佈:2024 五月份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