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5 人瀏覽   15 人分享   3 人收藏 

【競賽活動】第十七屆Stereohype徽章設計比賽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繼Stereohype的設計比賽在16年間不斷地成功,以及最近提交數量破紀錄之後,Stereohype宣布第17屆年度一英吋(25毫米)的Stereohype徽章設計比賽即將展開,Stereohype很期待收到您的提交作品!

 

您可以在兩項類別中獲勝,單一徽章及以套組徽章(四個),套組將被自動加進單一類別裡。Stereohype的目標是一次送出很多件(套組將以特殊包裝製成),請每位參賽者將至多四個的徽章設計寄送至[email protected]信箱中,並參考說明、藝術指南、文件規範和PDF連結檔第五頁的藝術品手冊(在flat33.com的下載區)。

提交超過四件作品會對其他遵守規則的人不公平,因此提交超過四件作品的人將會被取消資格。

 

【競賽規則】

 

  • 作品必須是自己原創的

不應侵犯任何版權(不允許使用素材),贏家將自動授權Stereohype非獨家許可,以翻印獲獎作品在徽章及Stereohype徽章相關的宣傳素材上,像是明信片、商品目錄測等等。提交作品即表示您同意上述條款及條件,決選名單將會在stereohype.com上展示以表彰藝術家和設計家。

 

  • 避免重複出現的設計

請查看先前徽章競賽的390個獲獎作品和其餘1600多個現有設計,皆已包含在我們的收藏裡,(請避免乳頭設計、鈕扣、有臉的冰棒和徽章藝術品的背面,曾經出現過並已包含在Stereohype系列8收藏中)

 

  • Stereohype不能容忍宗教冒犯、種族歧視、性別歧視和色情的視覺效果,也不能接受低估武器危險的圖像。

 

  • 作為免費驚喜徽章贈出

Stereohype會把獲獎作品當成購買Stereohype的T恤及其他周邊商品的免費驚喜徽章贈送,或是透過stereohype.com和Stereohype不斷增加的精選零售商,將他們分別售出 。為了宣傳目的,你的徽章設計可能會被重印,在任何情況下,設計師、藝術家和插畫家都有可能會獲得適當的榮譽。

 

  • 成為系列精選的一部分

請查看Stereohype最新的系列收藏,不久前Stereohype發行了新版本的8x10" Fine Art Giclée Prints作為Button Badge Motif Prints 系列的一部分,其中包含Stereohype系列收藏中精選的圖案。因此,贏家在某些時刻將成為印刷系列的一部分,這涉及每個出售的徽章圖案印刷版稅,當您在準備高解析檔案時,也請考慮尺寸。贏家將不會自動成為印刷系列的一部分,印刷系列的參與需要Stereohype的個人邀請,隨著龐大的徽章收藏中逐漸增加的印刷圖案,可能會在未來逐步跟進,細節將再PDF提交指南中詳細說明。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符合條件的是設計師、藝術家、攝影師、插畫家和擁有上述領域背景的學生,包含先前競賽的亞軍。參賽者必須年滿18歲,所需資料必須以英文提交和您的英文全名(請盡可能避免使用西里爾字母和亞洲字母)。

 

Stereohype的受邀者不符合資格,但依然能被邀請參與,Stereohype非常歡迎捐助者和過往競賽的優勝者成為評審團的一員,評審團將如往常由設計記者、專家和過往優勝者擔任。

 

【申請流程】

 

參考PDF檔設計規則,並將作品寄至[email protected]

 

【注意事項】

 

請注意Stereohype沒辦法發送個人提交收據,當Stereohype的收件箱收到您的作品時,將會有自動回復,您將會在評審期間或之後收到通知(在截止日期不久後)。如同往年,競賽規則、指南以及說明都有稍作修改,請詳閱所有內容(包含Stereohype更詳細的說明和藝術品指南PDF)。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