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 人瀏覽   56 人分享   5 人收藏 

2020 南丹麥大學國際暑期學校

活動簡介


丹麥,人稱世界上最快樂的國度。

在南丹麥大學國際暑期學校為期兩周的課程,您將學習最新知識及體驗在地文化。

我們優秀的教授將在歐洲最棒的教育環境向您傳授最新的學術及研究成果。

享受和探索丹麥的快樂精神,並參與我們在奧登賽市安排的社會及文化活動。

 

SDU國際暑期學校將在奧登賽市(Odense)、森訥堡市(Sønderborg)、及柯靈市(Kolding)三個分校進行,您將修習5 ects,並參與國際學習環境並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建立網絡。

 

在暑期學校,您不僅進行有趣的學術工作,也有機會跟隨著名童話作家H.C.安徒生的腳步來趟文化之旅。如果您在暑期學校課程結束後延續您在丹麥的時間,您將有機會參與更多關於安徒生的慶祝活動:安徒生節,將在8月18日於奧登賽市舉辦。

招募資訊


【入學要求】

作為一般入學要求,學生必須在參與暑期學校前完成:

  • 工程、科學相關課程:在大學學習兩年的相關領域(相當於120 ects)。
  • 商業、社會科學、及人文社會相關課程:在大學學習一年的相關領域(相當60 ects)。
  • 學生必須達到所參與課程的先修規定(若課程有特別說明)。
  • 必須提供與丹麥英文程度B級相同程度的英語證明(雅思至少6.5分、托福至少575/230/88分)。
  • 若您的母校為南丹麥大學的姊妹校(點此查看),請詢問母校的國際事務人員簽署語言要求表。

 

【費用】

  • 南丹麥大學姊妹校的學生:

不須支付學分費。請聯繫母校的國際事務處以了解更多資訊,並詢問國際事務人員提名您參加暑期學校。

  • 其他訪問學生須依所選課程數付費。

更多費用相關資訊請點此

 

點此查看SDU 暑期學校的課程列表。

點此查看申請資訊。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