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SANDEE研究概念補助金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南亞發展與環境經濟網絡(SANDEE)正在尋找與南亞和HKH發展有關的環境和資源經濟領域之研究概念提供補助。對於清楚表明政策制定者對其基礎研究之需求的研究概念特別感興趣,SANDEE研究領域內任何具有科學價值的研究都將列入考慮。
我們鼓勵研究與區域內的國家、省分、和地方政策制定者相關的議題,包括生活在平原,丘陵和山區的人們所面臨的環境問題。我們也非常歡迎在該區域內工作的研究者,同時又是喜馬拉雅大學聯盟(HUC)的成員來申請。其他感興趣的領域為城市環境問題和永續性、能源獲取與效率,以及災害復原力。
 

【補助限制】

  • 雖然SANDEE專注於環境管理,但提案必須包含大量的經濟學成分,研究團隊中至少要有一名成員是經濟學家。
  • 打算產出諮詢類型報告的行動研究相關之提案將不被列入補助考量。
  • 概念最有價值的地方在於其學術性、原創性和政策意義。將優先考慮跨領域項目、跨境合作以及以山地和性別為重點的跨界主題。
  • 我們鼓勵女性研究人員和專業人士申請擔任首席研究員(PI),PI / 副PI應擁有碩士學位(優先考慮博士學位)和相關經驗,且團隊至少有一名成員應具有強大的經濟背景知識。

     

【補助金額】

  • 補助金額約為 $20,000-30,000 美元 (兩年)
  • 若團隊為跨領域、涉及兩個(以上)之國家組成,或者專注於跨界問題,則可能獲得更多的補助金

     

【申請期限】

2019年 6月7日前完成線上申請程序
 

【補助相關資訊】

  • 只有其概念說明已入圍的申請人會收到通知,入圍者將被邀請提交完整的研究提案,而這些提案將由不同階段的多個評審進行嚴格審查
  • 在截止日期(6/7)後收到的概念說明和提案將不予考慮
  • 將邀請入圍的提案者參加於2019年12月舉行的研究培訓研討會(RnT),邀請出席研究培訓研討會並不保證提供研究補助,受邀的提案者將在RnT舉辦的SANDEE研究資助比賽中爭取提案補助
  • 如果任何問題,請寄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提問 (收件人Neesha Pradhan)

     

招募資訊



【歷年補助研究】

  1. 對孟加拉國、印度和巴基斯坦氣候變化與農業之間的全國性評估和其對移民的影響,以及印度存款退款計劃下回收鉛酸電池的激勵措施個案研究
  2. 分析不丹可能支付給農民的生態系統服務費用,並審查孟加拉國不同森林管理策略下的生物多樣性和經濟指標
  3. 評估尼泊爾關於碳固存和社會經濟變化的REDD+試驗性計畫,以及印度對於農民適應能力所提出的生計干涉計劃

過去的研究領域包括氣候變化經濟學(影響評估、減緩和適應)、評估環保發展的計劃和政策、評估生態系統服務的價值。欲查看已完成的研究,請參考此網址:http://www.sandeeonline.org/publicationdisp.php?pcid=1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