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3 人瀏覽   9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0-2021 俄羅斯獎學金計畫

活動簡介


為什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

俄羅斯獎學金計畫是讓你能夠在俄羅斯頂尖大學免學費學習的一大機會。

【計畫簡介】

「全球大學」協會(“Global Universities” Association)與俄羅斯的教育與科學部合作,提供獎學金給國際學生。這項線上角逐的獎學金適合要攻讀碩士或博士者。

這項獎學金競賽(完全線上進行)主要針對想申請碩博士課程者,冠亞軍們能在任一所俄羅斯大學就讀,學費完全由國家支付,並獲得在5-100專案計畫中的俄羅斯頂尖大學之政府獎學金。參與5-100專案計畫的大學目標是要提升他們在國際研究及教育市場的地位,其中有21位講師是諾貝爾獎得主,並有360,000位以上的學生在這些大學中就讀。

要申請攻讀博士學位者要另外與他們選擇的研究顧問面試。過面試成功,參加者可選擇讓其過關的面試官之一作為研究顧問。

【福利】

贏得獎學金的冠亞軍們可以就讀任一所俄羅斯大學,國家將會支付全額學費,並提供政府的獎學金。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不限國家

  • 持有學士學位(可申請碩士)或碩士學位(可申請博士)者

  • 不可為俄羅斯公民

  • 需會俄語或英語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