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0 西班牙食品營養科學國際會議

活動簡介


西班牙食品營養科學國際論壇為Research Vally Ltd. 主辦,並將於2020年6月25日至26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此論壇的主要目的為集結各地的研究員分享想法並對該領域的技術進行嚴格討論及審查。

本屆論壇將有主題演講、全體會議、青年研究論壇、海報展示、技術工作坊、職業指導單元等一系列的活動,主辦單位也邀請全球公認專家分享護理與保健方面的最新動態及最新技術。

另外,我們提供討論室(包含茶點及午餐)予與會公司或單位發表其服務、產品、及其創新研究成果。

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化學家、科學家、營養學家、工程師、技術人員將齊聚一堂,促進業界及學界人士的交流及網絡。

招募資訊


【註冊費用】

註冊費用將包含參與主要會議、展覽、海報展示會議、圓桌討論會,會議資料及午餐茶點。

所有與會人員(除了不與會之合著者)將繳交註冊費如下。

分類 業界 學界 學生
口頭展示 699 599 399
海報展示 799 699 499
代表 549 449

349

單位:美金

更多詳細時程表請參閱官網。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