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9 人瀏覽   2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台北 QS全球MBA巡展

活動簡介


 

在考慮職涯下一步?打算唸MBA或MS?想要拓展人脈?來台北的QS全球MBA巡迴展,和商學院的代表/校友聊聊。MBA巡迴展由《QS世界大學排名》的發佈者QS舉辦,每年到訪80多個城市,給你與招生官當面互動的機會。

 

你可以帶上簡歷與招生委員直接探討你的申請計劃、聆聽官方說明會;主辦方還特別邀請Stanford, UCLA 的優秀在台校友分享自己的MBA經驗與收穫。

 

這還是一個與各行各業各校的菁英們彼此交流學習、進一步拓展人脈的機會。

 

【與頂尖商學院的招生委員和校友直接交談】
與40所全球頂尖商學院的招生委員和校友互動。 課程包含FAME(Finance, Accounting, Management & Economics)的各種MBA和MS。
【170萬美元獨家獎學金】
QS Educational Trust 教育基金會提供多種2萬美元的獎學金,還有各參展院校提供的獎學金機會,總額達到170萬美元!獎學金只開放給與會者申請。已經有多名台灣學生獲得,下一個會不會是你?

【琳琅滿目的講座】

  • 商學院舉辦的官方說明會

  • GMAC官方的考試說明會

  • 由美加、A2 GMAT帶來的免費備考和MBA申請講座;

  • 優秀在台MBA校友現場分享自己的MBA經歷與收穫,為你的申請規劃提供參考

【官方指導】

  • 由QS的專家團隊幫你review申請材料,提供免費建議

  • 聽取招生審核代表的官方建議,了解各個MBA課程之間的區別

  • 與商學院畢業校友交談,聽取“內部人”的建議

【免費圖書】
前200名到場者將免費獲贈一本QS出版的《TOP MBA Career Guide》。現場還有各家合作夥伴和參展院校的好書相送!

招募資訊


 

活動官網註冊QS帳號及連結申請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