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 人瀏覽   0 人分享   2 人收藏 

耳機裡的新浪潮 - Podcaster如何在藍海市場找到自我定位

活動簡介


 

最近台灣 Podcast 市場蓬勃發展,不但自今年1至6月在台搜尋熱度飆升,市場上Podcast節目更從五十個躍升到兩千多個節目,面對如此爆炸性的成長,人人都想搶進Podcast 的藍海市場。因此了解Podcast產業趨勢、找到自媒體經營的心法越趨重要。未來職業世代#8很榮幸邀請到台灣 Podcast 市場具代表性的平台之一 Firstory 的共同創辦人kirk,歡迎對 #Podcast #Firstory 有興趣的人一起來聽聽!

招募資訊


本系列主題是「職人世代」,預計邀請不同行業的工作者來分享工作實戰經驗,希望交流更多不同職業實際上會做到的事,讓更多有意願進到該產業的人了解全貌,期望將空間營造成職業探索的小型社群據點。

 

▍這次是-Podcaster

(一)講者:kirk

【經歷】
• Firstory 共同創辦人
• Podcaster

【簡介】

(二)預計分享內容(暫定)
• 在學期間或工作之餘如何怎麼培養自己對於Podcaster的見識?
• 過往經營Podcast節目的案例、經驗、心法分享
• Podcaster的職涯路徑?
• 對台灣Podcast市場現況和未來趨勢的洞察
• 其他推薦的文章、資源、參考工具

▍適合對象

• 對Podcast經營有興趣的新鮮人或在職者。
• 對Firstory 平台經營有興趣的人。

▍活動資訊

時間:2020/09/17(四) 19:00~21:30
地點:Terminal C(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 92 號 2F,近捷運行天宮站)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講者

18:30-19:00 入場
19:00-19:05 開場 地平線團隊
19:05-19:15 自由交流
19:15-21:00 講者分享 kirk
21:00-21:15 QA時間

▍關於我們

「Skyline 國際機會平台」是台灣第一個國際交流及人才發展的資訊整合平台,Skyline 中文是「天際線」,主打分享最新的國際資訊,像是海外實習、獎學金、交流計畫、志工等等,比較偏向從「空中」提供資訊給青年,而我們這次想從「地面」結合線上資訊,打造全方位的青年聚落,因此命名為「地平線 Horizon」。

除了職人世代之外,我們也將有「新創者」、「行動者小聚」等系列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行動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