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人瀏覽   12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3 柏林 Pictoplasma動畫角色獎

活動簡介


【什麼是Pictoplasma?】

Pictoplasma是一個致力於將"動畫角色設計"帶入藝術主流而聞名的組織。自 2004 年成立以來,每年春天,Pictoplasma 都會將柏林轉變為多元化藝術家和創意人士的國際聚會點,開創了未來視覺文化的面貌。其中是一年一度的Pictoplasma年會和當代人物動畫藝術節的一大盛事。凡參與【柏林Pictoplasma 動畫角色獎】並以新鮮奇特的敘事手法或視覺效果獲評審青睞的作品,將會作為該年度的展示作品,成為引領世界潮流的代表。

【為甚麼您該參與】

除了您的作品能夠躍上國際舞台,更重要的是能夠和評審及其他動畫設計師們互相切磋學習。

報名參加年度論壇及工作坊 : Berlin 2023 - Pictoplasma Conference

【費用】

無任何費用 (此處指參加 2023 柏林 Pictoplasma動畫角色獎)

若欲參與論壇或工作坊,須購買相關票券,詳情請見上方連結。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由角色驅動的任何動畫短片(無論是MV、實驗性、敘事/非敘事或是學生作品),皆可以參賽。

*角色驅動* : 故事情節以角色本身推動,而非劇情或是場景

【申請流程】

  1. 請將您的作品輸出為1080p Full HD Quicktime .mov file (Pro Res or high-quality H264/mp4)

  2. 閱畢參賽指南書並填寫表格pp_animation_application.pdf (pictoplasma.de)

(請注意,每一個作品都須附上此文件一份)

      3. 至WeTransfer - Send Large Files & Share Photos Online - Up to 2GB Free 將完成之作品上傳至左邊欄位(Upload files),to the Email address 已預設為 [email protected]

不要猶豫! 快來和世界分享您的創作吧!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