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3 人瀏覽   66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20 新冠病毒(COVID-19)計畫補助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新冠狀型病毒的出現,造成世界多處的嚴重影響,除了健康、安全外,更影響了多數人的經濟。然而,這樣的影響已經持續一段時間,造成各國正在為此奮鬥的或因此而被影響的人們,精神也逐漸受到影響而感到疲憊。身為世界一份子的你/妳,若是能對於生活周遭需要幫助的團體伸出一雙手,一定能在這艱難的時刻帶來不一樣的感動。

    Peace First組織邀請世界各地年滿13到25歲的人們,勇敢將自己想做出的貢獻實際實行,透過此補助計畫為還在跟新冠狀病毒對抗的世界而盡一份心力。

招募資訊


【補助資訊】

      此補助計畫將幫助世界各地年滿13至25歲有意願針對新冠病毒造成影響做出社區幫助的人們,在申請通過後將提供專員輔導實作、250美金的贊助,來 為願意幫助世界的你/妳而加油。

 

【申請對象】

  •     年滿13-25歲。

  •   針對新冠病毒對於自身周遭造成影響而做出貢獻之計畫。

    

【申請方式】

  •   填妥線上計畫表單。 (需附上企劃書)

 

【其他有關此計畫之訊息】

  •   若是想為此計畫以捐款方式表示支持的人們,歡迎點進底下相關網址給予支持!

  •   由於官網沒有明顯指出確切繳交日期,因此提案若是通過後須於三個月內完成,其他詳細訊息請洽官網。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