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3 人瀏覽   48 人分享   11 人收藏 

2019 亞洲領導力提升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P.A.L. Project是慶應大學的學生組織所主辦,致力於推動亞洲地區的全球領導力,目的是為國際的學生提供各種不同的價值觀,並培養他們之間的長期夥伴關係。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招募對象:大專院校學生以上

具備條件:托福iBT 90 或 雅思 5.5

*如果你沒有這些分數,你仍然可以申請;但是,你需要具備流利的英語溝通技巧。

參加費用:350美金

*費用包含住宿、在東京的交通、早餐及午餐,不包含機票、晚餐、晚會以及紀念品。

 

【課程項目】

P.A.L. Project認為探索社會研究、自然科學和人文科學三個領域是領導未來亞洲的必要條件。在整個計畫中,我們全面平均的涵蓋了所有領域。

 

社會研究:社會研究包括全球行銷和經濟,社會政策以及司法。不僅在人口方面,亞洲在經濟方面也增長迅速。在這個計畫中,我們將參訪領先的公司,發掘日本和國外的行銷和商業工作。我們還將透過討論,從政治和經濟角度關注國際關係了解我們如何在亞洲和其他國家間進行合作。

 

自然科學:自然科學包括能源和環境永續性,科技以及創新。如今,我們正面臨科技和人口的快速增長,我們需要大約三個行星才能延續我們目前的生活方式。在這個計畫中,我們將學習和討論如何維持我們的大自然,不僅要學習如何保護環境,還要研究當今創造的先進科技和創新。

 

人文科學:人文科學包括藝術,媒體和文化。不僅從經濟和科學的角度來看,我們認為探索人文科學領域具有重要意義。為了與國際的人民建立值得信賴的關係,分享文化和藝術價值是至關重要的。透過這個計畫,我們將發現日本傳統和現代化的一面。不僅是參觀文化場所,我們還將參訪領先的藝術相關及媒體公司,以探索上述兩個領域的不同觀點。

 

【活動內容】

開發者日:我們相信,對「城市」的理解將擴大我們對整個社會的視野。我們將參訪日本一間領先的房地產公司,該公司已經在東京發展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們將學習“它如何進行城市規劃?”,以及“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應該如何考慮成本,文化和環境?”。最後,我們將進行城市規劃活動,以實際應用我們從談話中獲得的知識。

 

行銷日:這一天我們將藉由參訪日本最著名的服裝公司(品牌),去學習如何推廣產品。 “衣服”,藉由思考這個主題,產生各種各樣的想法和價值觀。因此,必須考慮這家公司如何在不同文化背景的參與者中取得成功。我們將了解該公司如何在行銷策略方面取得巨大的成功。

 

工作日:我們將要參訪一間便利商店的公司。現今,日本在外國勞工的勞動環境方面存在著問題。我們日常生活所熟悉的便利店僱傭了許多國際勞工。作為日本的領先的公司,我們將探討其如何解決這些社會問題。

 

全球人力資源日:在全球人力資源日,我們將討論如何提升自己,以便在面對全球化時有更好地發揮。在討論了什麼是全球人力資源之後,我們將關注如何成為其中的一份子。

 

模擬聯合國日:在模型聯合國日,我們將創造我們自己的MUN版本。我們將選擇一個特別關於亞洲國家的主題並討論該主題。在這一天中,我們將了解每個國家的背景和面臨的問題,以及如何更好地提高我們對世界問題的認知。

 

地震和防震日:在這一天,我們將參觀可以體驗人為地震的設施。你可以在災區走動,也可以感受到災難的樣子。此外,我們將參觀抗震建築的先進技術,並了解它如何作用。你可以了解日本稱為『地震國家』的過程。

 

日本工業日:我們將了解日本最著名樂器公司之一的技術。我們不僅可以享受傳統樂器的歷史,還可以享受音樂軟體等新技術。也許你習慣音樂存在於日常生活中,但在這一天你可以獲得更多的音樂知識。

 

科技日:在這一天,我們將學習日本科技,參觀有著先進技術的博物館。通過該設施的體驗,我們將獲取機器、信息(IT)、新原料、生物技術等科技的知識,這將有助於解決社會中的重大問題。透過使用這些想法,我們將討論日本的技術如何為我們未來的社會做出貢獻。

 

鎌倉日:在這一天,我們將參訪神奈川縣的鎌倉。由於有許多歷史悠久的寺廟和神社,第一個目的就是了解舊都鎌倉的歷史。我們還將探索這個城市的新面向,意即在國際上開展旅遊推廣活動。

 

時間反轉到江戶時代日:我們將去一些設施,體驗江戶時代的生活方式。你可以穿Yukata,這是日本的傳統服裝,而且,我們將體驗“Ennichi”,這是一個日本的夏季節日。在這一天,你可以感受到其中一種日本文化。

 

多元文化日:這一天,我們了解多元文化和工作環境的關係。我們將訪問日本最大的IT公司,該公司成功成為一家多元化公司。我們將聽取這家公司的談話並與員工討論。現今世界正在全球化,因此人們需要接受不同的文化才能成為偉大的領導者。

 

流行和傳統日:我們將要前往澀谷和淺草。澀谷是年輕一代的城市,擁有眾多的流行文化;另一方面,淺草是日本著名的傳統城市之一,有一個非常著名的寺廟淺草寺。在這一天,我們將探索日本的現代和傳統兩個面向!

*這些內容皆為暫時的,主辦單位可以變動。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