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4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實習機會】2023/2024 Optiver 量化交易實習生

活動簡介


【公司介紹】

Optiver 是一間擁有超過 36 年資歷的全球領先金融衍生商品造市商,於 1986 年在阿姆斯特丹成立,在世界各地都設有辦事處,共擁有 1,600 多位員工,富有扎實豐富的交易經驗。

【實習簡介】

Optiver 提供學生一個體驗快節奏工作環境的機會,將指派業界優秀的 Mentors 帶領實習生從理論培訓至產業實踐,且如果過程表現良好,還可能獲得下年度  Graduate Quantitative Trader 的工作機會,歡迎大家接受挑戰申請起來!

【工作時間】

2023/07/03-2023/08/25(Graduate 則為 8 月或 2024 年 2 月入職)

【工作地點】

Optiver 總部(阿姆斯特丹),當地住宿及來回機票將由 Optiver 贊助。

招募資訊


Optiver 為扁平化組織,相信好的想法及影響力可以來自每個人,鼓勵員工發展為多元化的團隊。

【期望特質】

Optiver 期望實習生能水平思考且能適應快節奏的環境;相信團隊合作的力量,並對貿易或金融市場感興趣。

【成為實習生能得到什麼】

  • 認識多元優秀的夥伴

  • 培訓、指導以及個人職涯發展機會

  • 健身房補貼和每週按摩

  • 每日早餐、午餐和小點心

  • 定期交流活動

【申請方式】

至 Optiver 官網工作區填寫表單。

如對此機會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email protected] 聯繫詢問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