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The NordArt 歐洲現代藝術展覽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Kunstwerk Carlshütte是一個非營利的文化機構,也是成立於1999年NordArt主要的經營機構。NordArt是一場在德國比爾斯多夫,別具規模的歐洲現代藝術饗宴。內容包含了繪畫、雕塑、攝影及裝置藝術等等。每年有超過200位不管是已揚名在外,抑或者才剛展露頭角的藝術家獲得在此展覽的機會。如此的用意就是藉著這個機會加強不同藝術與文化領域的相互理解。NordArt的想表示,儘管來自世界各方但許多創作靈感與想法是同源的。不管你是誰、來自哪裡,向NordArt申請後,你都有獲得展出的機會。

 

【計畫簡介】

 

  • 獲選名單會在 2021年的二月中旬發布在NardArt的官網,並且被通知交出作品相關文件。

  • 在四月底的時候則開始寄件流程。

 

【額外獎金】

 

  • The NardArt的評審會在獲選展覽的藝術家中,選出一位獲得10,000歐元的獎金。

  • Public Choice Award 則有三個獲獎機會,看展者則可以投票給自己最欣賞的藝術家。而得票最多的前三位則可以獲得1,000歐元的獎金。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所有人

【申請條件】

【申請流程】

線上申請

1.製作個人履歷 ( Word/PDF檔案,最大1MB)

2.額外素材:短文、文章、評論 ( Word/PDF檔案,最大1MB)

 

3. 選擇藝術品型態 ( 繪畫、雕塑、攝影或裝置藝術),可重複選擇。

如果你有興趣在NardArt展覽空間中創作,請選擇 "Artist in Residence"並上傳您的創作理念

4.上傳欲被展出作品的影像,最多10個文件檔 ( 一個文件檔不超過1MB,檔案格式:JPG、GIF、PNG)

 

郵件或E-mail申請

1. 填寫申請文件 (.pdf)

2. 提供藝術家履歷(必須)和額外的素材與介紹(彈性)

3. 提供約莫10件作品的照片,這些素材將會在展演中展示。

    每一張照片請標明:

  1. 標題

  2. 創作日期

  3. 創作方法

  4. 尺寸

  5. 目錄 (彈性)

 

請在2020/10/31寄出 (以郵戳日期為準)

收件地址:Kunstwerk Carlshütte, NordArt office, Am Ahlmannkai, 24782 Büdelsdorf, Germany

Email信箱: [email protected]

 

5.在確認提交後,一封電子郵件確認信會自動寄到您的信箱。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