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2023新唐人國際人物繪畫大賽

活動簡介


【關於 新唐人國際人物繪畫大賽】

國際人物繪畫大賽從2008年開始,其“純真、純善、純美”的使命已被越來越多的寫實油畫家所接受。許多參賽者通過本次比賽意識到,他們通過創作具有傳統價值的藝術作品對社會負責。


 

招募資訊


【作品提交方式】

提交作品的方式有 3 種選擇:

  1. 與框架。

  2. 在擔架上但沒有框架(入圍者需要支付框架費用)。

  3. 卷畫布(入圍者需要支付拉伸和取景費用)。

參考:不同尺寸繪畫的裝幀成本。
18 x 24 英寸:150 美元
24 x 36 英寸:225 美元
36 x 48 英寸:350 美元
48 x 72 英寸:550 美元

尺寸與上述尺寸不同的藝術品的裝裱成本可根據藝術品的面積估算(實際成本可能因成型材料和細節而與上述價格有所不同)。畫布拉伸成本為裝幀成本的 10%。問題應發送至 [email protected]

 

 【頒獎典禮、入圍展覽及其他安排】

1)入圍展覽將於2023年6月在紐約市舉辦(具體日期和地點另行通知)。

2) 頒獎典禮將與入圍展覽在同一地點舉行。

3)展覽期間,組委會將為入圍者安排研討會和畫廊參觀。詳細時間表將提前公佈。

4)贈送畫冊:入圍作品展將贈送2023年新唐人國際人物繪畫大賽美術畫冊一本。無法參加入圍展覽的參展藝術家可應要求索取專輯副本。運輸和處理費用由藝術家承擔。

 

【展覽後原創作品的處理】

1) 展覽結束後,入圍者必須安排原作歸還。組委會可在展覽結束後免費暫存入圍者的原創作品最多30天。如果入圍者未能在 30 天的免費期限內安排運輸,他們將被收取每天 10 美元的費用。

2) 參賽者選擇將原創作品捐贈給新唐人國際人物繪畫大賽,組委會將出具捐贈證書。

3) 注意:申請人在寄送原稿時,需在上面註明自己喜歡的處理方式。

 

【雜項】

1) 參賽者提交申請後,即表示承認比賽規則和規定。

2) 參賽者必須服從主辦方的安排。如參賽者違反任何安排,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者的參賽資格及所給予的任何獎項。參賽者必須證明其作品的原創性和真實性,並對任何抄襲的任何法律後果負責。

3) 新唐人電視台擁有為比賽製作的音視頻資料的版權。

4) 比賽評審團的決定為最終決定,不接受任何上訴。

5) 組委會擁有最終解釋權,並有權根據需要進行修改。

6) 任何規則和規則的更新將及時發佈在比賽官方網站上。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