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永鑫能源 2021 儲備幹部計畫】

活動簡介


▌About New Green Power → 永鑫能源是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的太陽能系統設計營造團隊,結合海外實績、承襲日本經驗,專業嚴謹優勢多項指標紀錄,引領國內太陽能系統技術邁向國際。永鑫能源以「一站式」服務,囊括太陽能系統之服務,以專業整合設計營造推廣能源轉型。完善的服務品質獲得許多國際企業肯定,迄今在台灣、日本兩地累積開發及建置實績已突破500MW。我們的目標是創造高科技、智慧、安全、乾淨的未來世界。致力於綠能的推動,減緩氣候變化、友善土地放眼世界的使命外,關懷眼前所及,手耘能做之事,深耕台灣!

New Green Power, Power the Future!

更多關於永鑫能源,請上:https://www.new-greenpower.com/tw

▌How can you start your Career → 參加永鑫能源儲備幹部計畫,您將在未來一年內擁有輪調的歷練機會,透過為期一年的工作及輪調培訓,結合自身專業,您將有機會建立在再生能源產業的核心專業技能。我們期待您在短、中期內成為跨部門/跨專案的關鍵人才,中期提升策略規劃能力,長期往經營管理人才持續精進。

招募資訊


▌What you will be committed to → 本年度的儲備幹部計畫將劃分為4組,以「工程管理」、「業務管理」、「財務管理」、「業務支持」為四條主要發展通道,您將在設定的專業領域中獲得快速成長與歷練的機會。更多職務說明請洽活動連結,或上104職位查閱。

104直通車:https://www.104.com.tw/job/79mlf?jobsource=jolist_a_relevance

【工程管理】—期間將輪調建造專案處及設計處 您將協助從前期技術澄清到後期工程管理的工程全週期管理,協助與相關利害關係人進行溝通協調,以確保專案進度執行,並運用自身專業於工作中。我們希望您能深入了解技術與工程實施要點,通過項目管理以協助提高決策品質。 

【業務管理】—期間將輪調業務處和開發管理處 您將協助推動銷售目標達成並依據策略達成開發目標。您將配合銷售或業務開發經理推動項目準備與執行,進行市場研究與分析,協助制定業務策略和確定新的業務機會。您將與各個團隊合作,並向業務處和開發管理處主管匯報。 

【財務管理】—期間將輪調財會處及投資暨資產管理處 您將作為財務分析師及資產管理人員,前者將協助管控月度管理報告,並為銀行相關文件和流程提供支持,藉由參與多個項目(P&L分析和建模,財務項目計劃和預算計劃等)深入了解財務運作,並針對財務管控與業務運作提供分析;後者將負責進行項目進度追蹤,協助執行預算和合同管理,並協助管理SPV日常工作。 

【業務支持】—期間將輪調企業文化暨人才發展處 您將作為人力資源和公關人員,期間將接觸雇主品牌相關工作並協助建立與員工溝通的管道,從工作中學習人力資源及公關行銷的實務技巧,協助日常項目管理與執行。

 

▌What we expect about YOU →

• 應屆畢業生,具有相關領域的學士以上學位。

• 成長型心態,勇於嘗試新事物,願意虛心接受反饋。

• 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意識,有結果導向的精神。

• 聰明靈活,能快速適應變化並敢於承擔進取和冒險精神。

• 具有良好的溝通及表達能力,以及優秀的英語能力能作為工作語言。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