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 人瀏覽   0 人分享   2 人收藏 

2020 Mslexia 女性短篇小說競賽

活動簡介


Mslexia女性短篇小說競賽已邁向12周年。

獲獎作品將獲得3000英鎊的獎金,並享有在Mslexia出版作品的榮譽,與Costa短篇小說競賽得獎者Angela Readman及小說家Peggy Riley齊名。

另外,獲勝者將有機會在Arvon創意寫作基金會度過一星期,並獲得Virago出版社的編輯的指導機會,而這是金錢無法買到的經驗。

其他三名決賽入圍者將各獲得100英鎊。Mslexia將在2020年12月發表所有四個獲獎作品。

招募資訊


【關於Mslexia】

Mslexia是由Debbie Taylor於1999年三月開始出版及編輯的英國女性作家雜誌。Mslexia雜誌包含有關寫作和作家的文章,並鼓勵獨立出版社和書店進行寫作創新。許多知名作家都曾在Mslexia雜誌發表文章,包括Patricia Duncker、Sara Maitland、Trezza Azzopardi、Amanda Craig、和Linda Leatherbarrow。Mslexia雜誌每年出版四次,擁有約11000個訂閱者。

 

【競賽規定】

  • 比賽開放予任何國家/地區的女性
  • 文章字數限300~3000字
  • 參賽作品應使用英語(或英語方言)
  • 不得在其他地方發表、或接受發表作品
  • 競賽將由獲獎的短篇小說作家及小說家Sarah Hall擔任評審

點此查看其他規定

 

【報名費用】

每則作品投稿需繳交10元英鎊入場費,可投稿多個作品。

 

點此查看FAQs

點此報名參與此競賽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