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麥肯錫公司-電信、技術、媒體顧問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麥肯錫公司提供平等的工作機會,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支持員工、激勵、相互尊重的工作環境,人事流程會基於績效及實際效益,不受種族、膚色、宗教、性別、性取向、性別認同、婚姻狀況、年齡、殘疾、民族、身份等而有所歧視。

加入我們的電信、媒體和技術實踐團隊,在日本東京,與我們的客戶合作。

在這個職位上,你將有機會與團隊合作,幫助世界上最好的組織,解決最棘手的問題。

【工作條件】

  1. 具備一級諮詢公司經理級別工作經驗(或同等職稱),並在日本擁有TMT專業知識

  2. 具有高等學位,組織發展的MBA或碩士學位為佳

  3. 畢業後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經驗,在TMT領域有獨特的專業成就或是影響力

  4. 建立良好客戶關係,持續創造機會,以及客戶經營。

  5. 體驗跨技能的團隊,對有挑戰性的情況能夠建構、設計並執行解決方案

  6. 以團隊為導向,懂得協作,須具備良好的聽力及管理能力

  7. 透過自身專業的領導能力證明擁有生產、出版、市場價值等相關知識

  8. 卓越的智能並擁有分析的好奇心,有創造力的視野來管理革新

  9. 在高級別的客戶組織中,能夠自在的執行工作內容,擁有過人的執行風範

  10. 傑出的演講技巧,包含流利的口語表達以及寫作能力

  11. 擁有傑出的領導創業能力,能夠在挑戰中成長,並能在客戶交付任務時不斷進步

  12. 能有效平衡客戶交辦工作、公司實際建設活動以及領導力計畫。

招募資訊


【工作內容】

你將諮詢現有客戶服務團隊以及客戶組織的高層管理人員,藉由專業知識,提供日常管理和領導力。於公司內部,你將扮演企業家的角色,為客戶影響力開闢新的機會,你將成為開發顧問,並負責領導多元化團隊提供諮詢服務。

顧問將會接受特別的培訓,並會經常藉由團隊同事及高級領導,獲得指導。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