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 人瀏覽   1 人分享   0 人收藏 

【交流參訪】2024 麥肯全球領袖計畫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成員,並與他們切磋交流,促進自身的專業領導及影響力。此外,為了適應和滿足不斷變化和複雜的全球環境的需求,麥凱恩研究所將確定一個主題重點領域,並招募研究與每個主題相關問題的參與者。申請這個計畫將參與地區性和全球性的項目,對於該主題重點領域有更深入的了解。

 

【計畫簡介】

該計劃為長達12個月的研究計劃和深度學習體驗,每一屆將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25位多元化領袖,目標為推進民主、人權和自由。而該計劃旨在透過提供培訓、資源和高度相關的地區和全球網絡,促進每位領袖的專業領導及影響力,目標是讓今天的領導者做好準備迎接明天的挑戰。

另外MGL 必須出席所有實體與虛擬的活動當中,預計將會有25日的實體活動規劃,而這實體活動將透過三種不同的旅行體驗進行,同時預計每月需花費 6-8 小時的時間投入虛擬線上活動。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申請人應為中高階職業人士(至少 5 年或以上的職業經驗),且具備工作級英語能力,但對於學歷與年齡並無限制,但大部分的參與者年齡介於 25 至 45 歲,同時希望申請人能夠積極參與該計劃的焦點議題領域,並願意配合計畫積極參與所有線上/線下活動。

 

【申請條件】

1.需填寫網站上提供的申請表

2.提供個人的履歷

3.一至兩封的推薦信。

 

【申請流程】

1.在3/15日以前上官網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2.將申請表、個人履歷以及一至兩封的推薦信寄至[email protected]信箱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