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獎學金】萬事達卡基金會學者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愛丁堡大學 2023-2024 年萬事達卡基金會學者計劃現已開放申請。愛丁堡大學的學者計劃將為在非洲生活或工作且具備優異成績和領導潛力但教育機會少的學生提供 3 年兼職線上碩士獎學金和 2 年兼職研究生文憑獎學金。

  正在招募致力於數位化學習的傑出青年,以申請愛丁堡大學的線上獎學金。在線學習是獲得資格證書的絕佳方式,同時還能繼續靈活地工作和居家生活。愛丁堡大學的線上資格證書完全等同於校園內教授的學位。

招募資訊


【線上碩士獎學金】

  碩士課程通常針對已經完成本科學位並希望在同一學科或類似職業領域發展更多專業知識的人。 MCF 獎學金將涵蓋全部學費、小額學習津貼、網路、筆電以及參加非洲暑期學校的機會。該獎學金涵蓋三年的線上在線學習。除了經濟支持,學者們還將參與愛丁堡大學更廣泛的學者計劃的一部分,包括定期在線研討會、在線輔導和支援。已經具有研究生學歷的申請人不能申請該獎學金。

 

【研究生文憑獎學金】

  研究生文憑針對正在考慮轉換職業並且傾向於職業化的人。擁有撒哈拉以南非洲大學本科或碩士學位的候選人同樣可以申請(前提是他們將在 2022 年 12 月之前從任一學位畢業)。該獎學金將涵蓋全部學費、一筆小額學習津貼(用於使用網路)、一台筆電以及參加非洲暑期學校的機會。該獎學金旨在涵蓋兩年的兼職在線學習。除了經濟支持,學者們還將參與愛丁堡大學更廣泛的學者計劃的一部分,包括定期在線研討會、在線輔導和支援。

 

【事達卡基金會學者計畫資格】

-申請人必須具備學業資格才能進入愛丁堡大學攻讀所列相關學位課程,通常需要獲得相當於英國二等(或更高)學士學位或更高學位。

-申請人須在 2022 年 12 月之前從本科畢業,且持有學位證書和正式的最終成績單,以便與申請一起上傳。必須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國家的居民和公民。

-申請人沒有獨立求學的經濟能力。

-如果申請碩士課程:申請人之前不應完成研究生學位,並且在獲得萬事達卡基金會獎學金期間不應在另一所大學註冊(或申請註冊)。

-如果申請 PG 文憑:申請人可以擁有撒哈拉以南非洲大學的本科或碩士學位(前提是他們將在 2022 年 12 月之前從任一學位畢業)。假如有碩士學位,招生團隊將審核您的第一學位(本科)以滿足研究生文憑入學要求。 MCF 團隊將審核您的碩士學位成績單,以確認您所在大學的畢業日期和地點。

-到 2023 年 9 月 1 日,申請人必須為 35 歲或以下。

  獎學金僅適用於以下線上研究生課程:

  1. 國際發展(僅限碩士課程)

  2. 全球糧食安全與營養(碩士或文憑)

  3. 全球挑戰(碩士或文憑)

  4. 碳足跡管理(僅限碩士課程)

  5. 同一健康(碩士或文憑)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