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人瀏覽   8 人分享   3 人收藏 

【實習計畫】Macmillan Podcast 春季實習生

活動簡介


【Macmillan Podcast 簡介】

Macmillan為的聽眾們製作有趣的Podcast內容。 目前主要有兩個節目集:Bold Voices and Addictive Stories.

Bold Voices:這是由暢銷作家主持的節目,內容關於:個性、好齊心、智慧等等。

Addictive Stories:這是敘述性的Podcast,內容關於:懸疑、情感衝擊,這個節目會讓人上癮。

 

【Macmillan Podcast 實習說明】

本次春季實習為全面遠距,選上的實習生將會進行長期的專案執行,實習生將了解從前期製作到後期製作音頻製作過程的整個流程。實習生將擁有強大的技能,未來可以從事Podcast、廣播或有聲讀物的工作。

 

【實習需要人才特質】

  • 具有自主性,能完成交代事務
  • 注重細節
  • 盡心盡力在實習上
  • 過去有使用 ProTools「音頻編輯」經驗者加分

 

【實習薪資/時數】

每小時15美元

每週實習時間為25小時

招募資訊


【申請要求/對象】

  • 所有國家的的學生都有資格申請此實習計畫

 

【申請流程】

 

注意:Macmillan Podcasts只選擇適合人選進入面試。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